你好,这个一般是自己根据自己的情况预估的呀

老师您好,我是个体工商户,正在申请新办纳税人套餐,其中有一项个体工商户定期定额核定,在纳税人经营情况自报里面的 应纳税经营额 应该填写月经营额,还是年经营额?我的经营额预计是每月1000,请问这一项应该填写多少呢?谢谢
老师你好,我是小规模个体户,2022年1一6月申报经营所得是查账长征收,7一12月税局给我核定成了定期定额征收,应纳税经营额为5万,请问是每个月只能开5万的票吗,一个季度只能开15万的票吗?那增值税和经营所得税季度还用申报吗?谢谢
老师,我是刚注册的个体工商户,定额核定申请表经营情况一栏有个应纳税经营额,请问这个应纳税经营额填月度的还是年度的?
老师,您好,关于个体户定期定额的问题咨询下哈 1、开票额度低于核定的经营额,收入是按开票数据申报,还是按0,亦或是按核定的经营额呢 2、开票额度刚好是核定的经营额,这种情况是按经营额申报吗,还是按0,这种刚刚好一致的,后几个季度超额开发票的时候,这笔刚好的数据报经营所得的时候是不是不用计算在内的 3、每季度申报经营所得税时,收入是填写累计数据吗(比如10-12月,填写1-9的收入总额,再填写1-9预缴的经营所得税)
老师,这个新注册的个体工商户系统给核定了一个月应纳税经营额30000以及月核定应纳税额(按照各税的税率算的),这个季度他给我自动申报勒一个未达起征点10645.6。。。这个自动给我申报的逻辑是什么?有零有整又在哪里取的数哦,自己给我核定的那个3万和应纳税额是什么意思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那办好营业执照就可以申请定期定额核定对吧?
你好,是的,很多地方都是这样的,但是在我们这里现在已经申请不到定额征收了,基本都是查账征收了
好的,谢谢
加油,等你的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