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A105080表固定资产原值包含这个已处置资产, A105080表,当年处置的资产,当年应该填写上处置的资产原值和其累计折旧。 涉及资产处置,我们还需要相应填写A105090表

企业所得税年报时,本年有处置固定资产,应该在申报表如何填写?
老师,上年度公司有销售固定资产,汇算清缴时资产折旧纳税调整明细表要怎么填写啊?原值、本年折旧和累计折旧需要包含处置的这项固定资产么?
老师所得税汇算清缴中2022年中途固定资产有清理,固定资产原值我应该如何填
本年度固定资产有处置的,年度汇算清缴报表固定资产原值应该如何填写?
老师,汇算清缴中资产折旧那个表,本年度有固定资产清理,导致固定资产的原值少了,那资产原则,是要填写扣减掉清理的部分剩下的原值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老师。固定资产已经折旧完了,填写A105080表的累计折旧金额应该是原值金额么?
您好,是的,我们没有残值的话就是原值折旧完
但是填表时系统不能通过
您好,那就是我们以前是设定残值的
都是电子设备,账面没有设定残值。
您好,我们选不考虑最后那个处置固定资产的分录,数据照账面上抄,金额是您填的申报表么
105080表现在没有问题了。那上年报废的这个固定资产需要填写105090表么,如何填写呢?
您好,我们有收到钱么,按表头来填,您如果不会把最后处置分录给我截图下哈
没有处置金额,是报废了。分录是 借: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哦哦,那我们不填了,我们没有损失
那现在系统扫描有风险,105080表原值与年度财报资产负债表原值金额不一致。
您好,105080表原值就是负债表的原值呀,报废这个的原值也是要申报工080表里
你好老师。这在105080表中如何填写?
105080表填写报废后的原值?
您好,好的, 第1和4列填资产原值,2和5列填本年折旧,3和8列填累计折旧(不考虑那个处置分录)
资产原值填写处置后的原值?
您好,不是的,是处置前的原值
固定资产已经报废了,分录是借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这样资产负债表上原值就减少了。现在填写105080表再填处置前的原值,那就与资产负债表上的原值不一致,系统提示有风险。
明白,就是咱负债表的原值和累计折旧都把 这个原值减了,那A105080表,咱这个原值和负债表一个口径,也不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