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看前提 控制下,不管是同一控制,还是非同一控制,但是按照成本法 非控制,重大影响下,是按照权益法核算的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对于非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的初始计量使用公允价值,那后续计量有成本法和权益法,对于后续的计量为什么还是用权益法(权益法后续计量的范围不是合营企业和联营企业吗)
嗯,老师就是这道题的那个,第二个问算可持续增长率吗?因为算可持续增长率,不有两个算法吗?一个是用期初股东权益去算,一个试用期没过东权益去算嘛,然后这道题它第二问,它就是已经给出了,说是既不增发新股也不回购股票,然后我就算他的可持续增长率,我就想试用期初股东权益去算,就适用本期的那个利润留存除以期初的股东权益。但是我算完之后,我发现就是跟答案不一样,答案用的是期末股东权益去算的,就是用本年利润留存去除,以期期末的股东权益,权益减去本期的利润留存,然后两个结果就不一样了,然后我就不明白这道题为什么不能用第一种方法,期除股东权益去算。
同控和非同控后续计量的时候就是60%的控制权吧,是不是都是用成本法计量?成本法计量是不是就是那个呃合并日被合并方对于最终控制方而言的那个净额。比例份额。 就是长投的入账价值。老师,我如果说的不对,你说个正确的,我慢慢儿理解理解。
老师 同一控制的企业合并跟非同一控制的企业合并(一般是25%以上),后续计量是用成本法的,审计费那些都计入管理费用,支付给债商的发行费是计入资本公积;非企业合并的长投(一般是25%)后续计量用权益法,管理费用计入长投的入账成本,支付给债商的发行费是计入资本公积是这样吧
老师你好,请问同一控制下不管合并前还是合并后,不管采用权益法还是成本法,他的长投都是按被投资方的资产账面价值份额确定成本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