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2022年汇算清缴的时候怎么做的,这个有发票吗?

老师请问2022年发现费用多做了,2023年做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里,2023年汇算清缴调增,2022年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报表还要去税务局改吗?谢谢
老师,我现在准备做2022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我在2022年10月的时候做了这样一笔分录(补2021年忘记出库)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5万贷原材料5万、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万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5万,我现在做2022年汇算清缴,需要做什么吗?意思就是需要填哪些表调增还是调减的吗?
2022年多计提了费用,2023年4月做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现在2023年5月做2022年汇算清缴,汇算清缴需要调增吗?还有一笔应做成本的,做了费用,也在2023年4月份做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请问这笔费用汇算清缴怎么调?如果要调,2022年12月财务报表要调吗
老师 我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在2023年的时候调整了2022年做错的账务 用了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没有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 现在我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需要把这部分调整吗
我现在补提2023年税金,是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做是吧,然后到时候2023年度的汇算清缴要怎么做呢,要加上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这个租金237500的发票是2023年7月开的,收到发票公司在2023年7月才付款的,然后发票上备注是2022年6-2023年7月的租金,所以在2023年才做这笔分录,在2022年根本没有做账,因为2022年没有付款没有发票,
你好,那你汇算清缴的时候,今年纳税调整明细表扣除项目30栏填写,税收金额只填写2022年的。
哦哦,就这样就可以了,不用改表吧?
对的是的,其他的不用修改。
感谢老师指导!!!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