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工程施工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应收账款, 借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你们单位来申报个税的。还是属于你单位的成本。

请问:我们是建筑公司,承接了个劳务分包项目。约130民工。下面成立了钢筋、泥工、木工、架子工等班组劳务服务部。由班组对我们开票,作为我们公司的劳务成本。工资是委托总承包单位发放工资。总承包现在只认民工与我公司签订的劳务合同。可是民工应是和班组签了合同的。我们分包单位要怎么操作呢?民工的个税,要我们申报还是班组劳务服务部申报呢?
请问,我们 是建筑公司,承接了个劳务分包项目,约130名农民工做事。下面成立了钢筋、泥工、木工等劳务班组,计划 由班组对我们开劳务票作为劳务成本。工资是总承包单位委托专户代为发放。现在总承包单位只认农民工与我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可是民工是和班组签订了劳动合同的,我们分包单位要怎么操作呢?,民工的工资,是由我们分包单位申报呢,还是班组劳务服务部申报呢?
老师。是这样的,a公司是建设单位。b公司是建筑总承包单位。c公司是劳务派遣单位,现在农民工工资要通过b工资农民工专户代发出来,这样子的,合同应该怎么签订,建筑总承包单位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A公司是劳务公司,B公司是建筑公司,A与B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合同价款包括:农门工工资和管理费,但是A与B又签订了委托代发工资协议,由b公司通过农民工专用账户发放工资。 1、个税由谁申报? 2、A公司开票金额是工资和管理费金额还是只开管理费金额?怎么记账呢?
A公司是劳务公司,B公司是建筑公司,A与B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合同价款包括:农门工工资和管理费,但是A与B又签订了委托代发工资协议,由b公司通过农民工专用账户发放工资。A公司与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 1、A公司开票金额是工资和管理费金额还是只开管理费金额?根据这一问怎么记账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