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购买的电脑全套 鼠标和显示器都分开开的发票 这个不需要和电脑的主机一起入固定资产 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就好了

公司员工买电脑报销,那发票上开票内容有两个,一个是电脑一个是显示器 发票合计金额8099 固定资产折旧的时候 就是合计金额折旧,还是电脑和和显示器分开折旧
买了一台电脑,但是分开主机 显示屏和机械硬盘来买的,分了三家公司开票进来,可以做固定资产就做成一台电脑么 还是要分开?
老师 购买的电脑全套 鼠标和显示器都分开开的发票 这个需要和电脑的主机一起入固定资产吗
研发公司,研发科研仪器,赠送出去了两套给客户测试用,买的电脑(包括主机和显示器)也都赠送给了客户, 这个主机和显示器相当于我们研发产品的一部分组成部分,要和我们的机器配套使用, 这个赠送出去的电脑做什么凭证?
老师购买电脑主机开具的发票类型是电器电子产品及配件入固定资产电脑可以吗,凭借此类开机的发票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那就入电脑的主机入固定资产哈
就入电脑的主机入固定资产 是的哈
老师 那我增加这个固定资产卡片的时候 款已经付了 发票也已经收到了 这里是不是该选银行存款 老师看下图片
老师 开的专用发票 她的原值是填价税合计吗
增加固定资产卡片的时候 款已经付了 发票也已经收到了 是该选银行存款
开的专用发票 她的原值是填不含税金额
老师 员工宿舍发生的电费水费公司先给他们付了 后面从工资里面扣除 这需要怎么做账呀
借 其他应收款 贷 银行存款 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 其他应收款 贷 银行存款
老师 之前的财务他把这些都入在费用里面去了 这样做可以吗
之前的财务他把这些都入在费用里面去了 不需要员工承担么?
员工承担了de
那就应该我前面那样账务处理的哈
老师 你了解研发加计扣除吗
请问您有什么疑问
我申报年报的时候 它提示您单位所属的行业不属于研发加计扣除的优惠政策 这是怎么回事呀 看下图片
请问您单位从事什么行业
我们是制造业 有做化学试剂 生物 技术服务推广 还有零售
2661您要查下对应的行业 税务报道的时候怎么选的
去年不知道他们怎么选的 现在都不对 化学试剂 试剂助造
2661是化学试剂 试剂助造?应该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