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现在只能加速折旧,折旧摊销完才能注销掉

老师请教下,公司账上还有30万的库存商品,其实已经没有了,之前可能代账没结转,后面准备公司注销这个要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公司名下有固定资产车,但是当时没走固定资产直接走的成本,现在打算注销,那么这个账面和实际上的这个车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请问如果一家公司想注销,公司每个月开发票收入30-50万左右,固定资产财面还有250万左右,实际公司内的固定资产已经没有多少了,现在没事做准备注销。请问这种情况要怎么清理
A公司老板欠B公司老板私人的钱,现在A公司注销不干了,老板就准备把一些固定资产给B公司老板当还债,现在B公司老板把固定资产弄回来,想以公司的名义给卖出去,而且要开票,这个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因为账面没有这些资产的成本
老师您好,一家公司欠我们200万,由于这家公司经营不善倒闭了,公司也已经注销了,但是我们账上还挂着这两百万,我们要怎么消掉, 这家公司和我们的公司其实都是一个老板的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能再选择加速折旧吗?有一个老师说,你后面发票不再开出去后,税务就只认可到你有发票开出去那个月为止的折旧
我能不能做卖给个人的?如果能的话,账要怎么做
您好,没开发票出去了也是要做资产折旧,那个资产放到那里本来就是一直在损耗的,您现在在免税额度内可以开一点点发票出去吗?进项票还有吗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进项有点多留着的,利润也是亏损的,这种情况下可以怎么样处理下?
有进项的话,就每月开点发票呗,加速折旧赶紧搞,您如果卖给个人,也是要交税的,不然注销不了
能不能说详细一点:1,加速折旧这么做? 2,账上库存已经空了,发票要怎么开?3,卖给个人可以适当交点税,因为我们有进项和亏损,但是凭证怎么入?
您好,账上库存空了,您还有很多进项票吗?进项发票认证了就做入库,然后出库,不就可以了,很多资产类的有余额的都要交税,税务局才给注销,现在只能加速折旧,适当开一点点票也加速折旧
不懂,进项有多都说固定资产的进项啊,能不能讲具体怎么操作
进项发票都是购买固定资产的发票吗?没有商品的是吧?那您就不开票吧,不开票也加速折旧,税务局不查您账也没关系,毕竟注销前财务报表报送都通过了,就可以注销
你说的加速折旧就是正常折旧对吗?
不是,超过正常金额的折旧,稍微多一些,比如双倍金额折旧
手动做加速折旧凭证?这样允许吗?
您可缩短折旧年限这个正常做法,那缩短折旧年限了,那每月折旧就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