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可以计入管理费用,不用申报个税

您好老师,请问,公司要给项目上的工人买意外险,但这些人都是临时的,没有在公司报个税做工资,这样可以用公司名义给买意外险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给员工买意外险(开具普票),可以进(管理费用)吗,是不是要并入工资薪金帮他申报个税呢?
老师,您好,我们为员工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50元/人,员工自行承担该费用,请问如何做账务处理?是否需要并入员工薪资申报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税前能否扣除?
老师,您好,我们为员工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公司承担全额费用,100元/人/年,(如果员工离职中途可替换新入职员工),请问如何做账务处理?是否需要并入员工薪资申报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税前能否扣除?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业服务行业的,给员工购买的意外险,申报工资薪资时能扣除意外险吗?比如员工原来工资是40000元,5月开始购买意外险40元,发放工资4000-40=3960,实发工资给他3960,我个税申报工资薪资时是按4000元申报还是3960申报?按哪个金额申报工资,会计分录又怎么做?计提和发放会计已知道,请问一下老师,向保险公司支付意外险费40元取得发票时不能计入费用吗?管理费用-福利费40?取得发票的怎么分录怎么做?
好呢,谢谢老师
不客气,同学,祝你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