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必须要开的,不然投诉你没法

老师,我公司是物业管理公司,平时主业就是收物业费,为商铺服务,现在有这么一个情况,有商铺的空调设施坏了,流出来的水我们帮着排出来收取的费用,怎么给对方开发票收费用呢?
老师好,我们是一家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水电费,是代收代缴,没有做到主营业务收入,挂的其他应付款-水电费,因为水电费,每月都要给水厂电力部门支付,实际水电费总体来说,我们是不赚钱,甚至是亏损的。但有的业主或商铺租户,要求开具水电费电子发票。依据发票,又要做进收入,又要缴纳增值税,这个问题怎么处理,或怎么做账?麻烦老师了。
老师好,我们公司在社区租了一幢仓库,没有租一楼的铺面,铺面是别人租的,社区不愿意去抄水电表,所以让我们公司代抄水电表,代收这些铺面的水电费,然后我们公司再交给社区物业整幢的水电费,这个代收的水电费不能算是其他业务收入吧?
我们公司属于一般纳税人,现在有个商铺想要出租给其他公司,我们作为二房东,可以开租赁、物业、水电费发票给他们吗?需要在营业执照里面增加经营范围吗? 我们商铺是租国有单位的,他们开发票给我们,我们再开发票给出租公司。税点怎么算?
老师,我们公司店铺的电费是归物业管,交了电费后发票是开给物业公司的,这样的话电费我们就没有发票了,请问下开给物业的电费单我们能入账吗?
老师,比如我们和供应商或者客户正常往来实际是200元,但是我们要花500元完成这一单,要多花300元回扣,但开票只给我们开200元,这300元怎么做账或者能不能开票
老师,如果公司总资产超5000万了,不是小微了,就是25%的企业所得税,那下一年不超5000万是不是又恢复小微
个体户年报时填写的营业额和纳税总额是从哪里获取的?
老师,,6500一个月,社保个人部分也不用我出,有个税吗,在工资表里面需要备注社保部份吗?
老师,票面金额开4633元,按13%,不是也能低货款4100元吗 但我们领导觉得票面金额4633元,然后低货款4633元减去票面税费602.29元,抵货款4030.71元。我是觉得这种方式没有一个乐意这么干的。
你好老师,我现在系统上的银行数和实际账不一致,现在实账少,系统数多,现在一调账就显示银行余额不足有什么好办法调账
2025年,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包不包括2025年已退回的增值税留抵退税?
老师,个体户工商年审是年报吗?
我有一家刚要移交出去,得准备哪些资料和对方交接呢
公户收到所得税退税,借银行存款,贷所得税费用吗
那怎么做账啊?
做出租收入交增值税就行
我们其他商铺都不做账的,这个开了票就要做账的,不是一看就露馅了吗?
建议还是都做账,现在大数据,万一查到其他公司的房租没有发票还是查到你们逃税
不是我们不做,老板不让做老师 老师,供电局给我们开的水电费发票,我们公司都做了成本,但是有商户要求我们复印一份给他做账,我想问一下,这个我们已经做了成本,商户还能用来做什么啊?
你把厉害关系给他讲,查到逃税是他自己的事
老师老师
还有什么疑问的呢?
不是我们不做,老板不让做老师 老师,供电局给我们开的水电费发票,我们公司都做了成本,但是有商户要求我们复印一份给他做账,我想问一下,这个我们已经做了成本,商户还能用来做什么啊?
不是我们不做,老板不让做老师 老师,供电局给我们开的水电费发票,我们公司都做了成本,但是有商户要求我们复印一份给他做账,我想问一下,这个我们已经做了成本,商户还能用来做什么啊?
不是我们不做,老板不让做老师 老师,供电局给我们开的水电费发票,我们公司都做了成本,但是有商户要求我们复印一份给他做账,我想问一下,这个我们已经做了成本,商户还能用来做什么啊?
不是我们不做,老板不让做老师 老师,供电局给我们开的水电费发票,我们公司都做了成本,但是有商户要求我们复印一份给他做账,我想问一下,这个我们已经做了成本,商户还能用来做什么啊?
水电费分割单的使用https://zhuanlan.zhihu.com/p/469080382 开分割单给他,他们才可以计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