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投入使用之前有验收竣工单的吗 有的话用这个来做。

我公司量一人有限责任公司,主营光伏发电,目前投资学校建设光伏发电项目,资金不足,公司股东找了其他几个人把款项打入公司基本户。请问:1、钱已经是不能退回去了,这种情况要怎么规避风险?收到的这种项目投资要计入什么科目方便银行贷款?可以由法人和投资人写一个协议,按投资额后期分配收益吗2、像这种企业,由公司出资去投入建设,发生的费用是先计入在建工程,后期工程完工计入固定资产对吗?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老师好 我遇到一个难题,想跟老师和群里的贵友请教一下,就是我接了一家账,这家公司2021年在建冷库,总造价在110万,去年投入有35万了,当时的会计拿着银行转账回单直接进入主营业务成本这个科目,在21年做为主营业务成本税前扣除了,2022年到我手上投入有75万我进的是在建工程这个科目,冷库安全完毕、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现在供货商开了110的发票来给,我该怎么把这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因生产需要,进行了变压器扩容工程,现在扩容工程已经竣工验收,请问老师,我应该如何入账,该工程明细中有干式变压器,有配电箱,有电力电缆,有安装费等等,请问老师,我直接全部费用化呢,还是符合固定资产标准的计入资产,不符合的其他的计入管理费用,如果计入固定资产,那么电缆费,安装费等全部归到固定资产吗?如果计入费用,那么变压器,配电箱全部计入费用吗?这种既有设备,又有安装,还有材料的工程,最终到底应该怎么入账啊?麻烦老师讲细一点,谢谢。该项工程到底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没有的 说的剩下工程全部完工后才有
那你先转固定资产,然后剩下的以后再补
是依据什么来转呢
依据你们开始使用,已经开始使用了,达到可使用预定状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