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A公司实际出资多少?单位有未分配利润吗?

老师,A公司有两个股东,注册资本500万,股东1是法人股东占12%,股东2是自然人股东占88%,股东1实际出资额509000元,股东2实际出资额2125000,之后股东1又把7%的股权转给股东2,剩5%,金额该写多少,股权协议转让合同是按35万转让的
您好 老师 一般纳税人公司W,有3个股东 注册资本1500万 实投资本1033万,3个股东均未完全缴足。占比48% 33% 22%。现在A股东实缴507万;B股东实缴306万,C股东实缴220万。今天公司3个股东各自出让20%股份转入股权,20%股份共计100万转给另外一家公司,100万转20%股份,让这家公司成为W公司的股东,占股20%。那么转让费合理不?转让方转让股权的原值是各个股东的实缴金额?
老师,请问如果一家公司注册资金是100万,有A和B两个股东,A股东占比45%,已实缴45万,B股东未实缴,现在A股东把他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别人,那这次股权转让的股权原值是多少?
老师,公司有股东A股30%,,B占股比例30%,且A和B原始投资款分别都是1200万。后来公司经营有所亏亏损,A以1120元价格买下了B的30%股权,买下后A从原先30%变为万60%。现在,A要以1120万的价格把30%买给C,转让后A占股30%,C占股比例30%。那这一次,A转让的一30%股权的原值是多少?
老师,现在我们要工商变更,比如股东A占股10%,认缴资本100万实缴50万,然后股权变更转移了5%的股份给股东B转股合同金额50万,B之前无认缴和实缴,这样的话工商哪里应该怎么显示呢?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都没有实缴,注册资本500万,只是A自然人和B自然人之间的转让,单位未分配利润23.12月是正的,24年1季度未分配利润是负的,0元资料也都交到大厅传到分局了,打电话问实缴做帐了没有,根本没缴何谈做帐,又说不能0元转让。不知道多少合适。
你现在老股东能投资进来一部分吗?投资10万,然后你转让10万。
十万是什么,转让费用还是什么,不能投资,其实转让这个股权比例就是为了考个什么安全证,考这个证必须是法人或者是大股东,所以才转让股权比例的。这个公司共有三个股东,没有实质性的转让费用啥的。
只需要双方交一个印花税就可以了,其他的不交。
做这个金额你可以比这个小,也可以比这个高,是为了有转让金额
10万*0.05%*50%=25元,双方都交这个印花税,和转让的200万的股权没有关系 是吧,还有这十万公司也不用做帐啥的,对吧,只是他们去大厅交这个印花税,是吧
你好没有关系的可以的 个人可以去税务局缴纳
就是说,他们之间的转让费用是多少,交多少印花税,和公司都不搅,公司也不用做帐是吗,只有这一步通过 了,税局同意了,我才能从工商往下走变更的
你好,公司借实收资本,老股东贷实收资本,新股东只做这一个,其他的都不做。
这些都不用做,都是认缴,500万一点都没有实缴。实收资本还是0的。那就是写个转让金额交个印花税应该就可以了,对吧
是让他投资进来了10万的吗?
老师转让200万的股份,转让价格是10万的话,不涉及到交个税哟,对吧
你好,得让他实际投资进来。如果实际投资是0,转让金额是10万,需要交个税10万乘以20%。
没有投资,什么都没有,只是现在变更股权的比例,什么动作都没有做。A自然人原始股300万拿出来200万的股权转让给B(B之前是100万,转让后是300万),就是写个转让价格是10万,也没有实质性的真给。那这个A之前有300万的股但是没有实缴,那这个个人所得税是怎么算。
那你这个需要交个税的。
怎么算交多少个税
100,000×20%,按照这个来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