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是计入管理费用-福利费

公司给员工租房当宿舍使用,发生的租金、物业费,可以取得公司抬头的发票,这种是要计入职工福利费的吗?专票不能抵扣是吗?取得普票就可以是吗?
员工租房自己住,公司先把一整年的租金付给房东,进了职工福利,原来会计分录是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800 预付账款8800 贷:银行存款9600 借: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800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800 公司当月从职工工资扣了9600,打算进入职工个人工资,然后按月付职工800,这个怎么做账呢 ?
因工作需要,以公司抬头租房一个月给员工住,租房发票如何处理?办公费还是职工福利费
公司出钱租房给员工免费住,人员流动性大,有空置的时候,请问如何做账务处理,以及租金是否需要并入员工工资缴纳个税?
老师建筑公司在工地附近给员工租房子住,房租费还有水电费、包括买的冰箱沙发什么的,我是要记到职工福利费里面吗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为什么是福利费不是办公费?用申报个税吗? 是工作性质需要才给他租房一个月的, 正常是不用给他租房的
那个是用于住宿,不是办公
就是因为工作性质需要,才给租的住宿
一样的,就不不要纠结了哈
怎么账务处理?完整的 用申报个税吗?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就是这个
这种不用报个税吗? 超了汇算清缴也要纳税调增吗?
https://www.sohu.com/a/511884356_121123734 是否申报个税,请看链接的介绍,方便你操作, 按工资总额14%限额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