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把工作时间往前写几年,可以的,有公司盖章就可以了

老师,情人节快乐,老师我想资询个问题,报考中级职称广东是考后审核的。我只有工作年限,但没有满足会计工作年限。2020年9月拿到的初职职称。现在就业的公司只呆了4个多月从事会计助理。我现在需要信息采集。请问老师,我信息采集会计工作年限可以往2016年推吗?谢复。对了,初级证还没有继续教育过,要4.5月份才会出继续教育。
本人初级会计在内蒙取证,继续教育一直在内蒙做,但有工作且在外地,但内蒙的会计信息采集表填的无工作,现在显示会计年限为零,实际已工作四年,工作年限是否影响报考中级,内蒙会计信息采集表的履历是否可以填写外省企业
本人初级会计在内蒙取证,继续教育一直在内蒙做,但有工作且在外地,但内蒙的会计信息采集表填的无工作,现在显示会计年限为零,实际已工作四年,工作年限是否影响报考中级,内蒙会计信息采集表的履历是否可以填写外省企业
老师,你好我在广西报名的中级会计考试,成绩过了!考后审核这块把我难住了!会计从业资格证是河北的,从05年开始每年继续教育,从16年开始没有再继续教育了!这次中级会计报名时填的是十年的工作年限,现在这个继续教育不知道怎么补齐了!一直未做过信息采集,河北的不能补以前的了,如果直接从广西信息采集后补,说是得从发从业资格证的年限开始补,以前做过的继续教育看不到!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老师,初级的继续教育信息采集,不提供工作证明,对后面中级报名有影响吗?,想明年报考中级但是继续教育年限不够要补,工作年限也没有5年,那我继续教育信息采集我把工作时间往前写几年可以吗?初级报名的时候我好像提交的不是会计的工作年限,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被发现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