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问题的,可以的。但是个人负担的这一部分,你需要纳税调增。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以下分录对不对?工资和社保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借:管理费用-社保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发工资及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一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贷:银存款。
老师好,请问我计提发放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的分录能不能这样写啊 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积金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实际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一个公司给人挂靠交社保 并走公司流程的分录 我这么做 借:管理费用-社保 (单位) 贷:应付职工薪酬- 社保(单位); 交的时候 借:应付职工薪酬- 社保(单位) 其他应收- 个人 贷 :银行存款 (这样做分录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这里就是不平的呀) 这样应付职工薪酬- 社保(单位) 这个科目的金额会不平 这个怎么处理
老师,请问,当月工资下月发放,当月社保当月缴纳,怎么做分录?是不是 计提并缴纳当月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单位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发数
老师好, 您帮我看看,公司交社保分录这样做对吗,还有更简练的分录吗?1、企业计提社保时,做如下分录, 借:管理费用-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2、实际发放工资时,扣回个人应负担的部分,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应发数), 贷:其他应收(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银行存款/现金(实发数)。 3、企业实际上缴社保的时候,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单位部分), 其他应收(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现金。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调增是在那个标中 那个栏次 ?
职工薪酬明细表、社会保障性交款实际金额、税收金额不要填写。
账载金额 是写(单位+个人)——合计数吗 还是自己计算 去掉个人承担,不会填写呢 账载金额 实际金额 税收金额 这3个怎么取数呢
账载金额填写企业和个人的合计 实际金额。税收金额只填写企业的。
江苏4494 个人代扣是460吗,我可以460*12*人数,这样填写吗
你好,这些填写到哪里呀?
因为我现在要把个人调增加,就在各类基本社会保障性缴款那填写,我每次都没区分个人和单位分别缴纳多少,或者从什么地方可以查到 单位去年自己一共承担了多少数据?
你好,你的社保申报表里面就有。
老师 是从电子税务局中 企业申报查询吗,每个月打开 把单位加起来,一直加到12个月,因为我这只能显示8月到12月,而且每个月人数不一样,或者还有别的更简单的取数值吗
是的 每个月有变化吗?如果每个月没有变化的话,你看一个月的就能知道一年。
老师 我又一笔营业外支出 是法院判我们需要给客户的,这需要调整吗 如果需要填写在什么位置最合适,金额比较大
对方不给你开发票的吗?如果是的话,纳税调整明细表扣除项目与收入无关的支出里面。
这是咱公司2网车卖了 我们公司开的票 最后车主贷款被2网拿跑了 车主就起诉我们,我先在就只要法律文书 但是确定对方不会开票给我的。我这边可以按照老师你说的来填写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调增企业后企业还是退税,怎么填写那个栏次可不退税呢
纳税调整明细表扣除项目30蓝 账在金额
老师 这错在哪了 我刚刚核对第一个没问题的 是对的啊
这是系统的问题呀,你退出去重新进再重新保存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