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认证的进项税额可以这么做。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我的原分录是这样的: 收到发票时: 借:其他应付款 应交税金-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月底时按年分摊到每月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其他应付款 支付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但是我去年收到发票时做成了: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金-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月底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付款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是不是成本多进了?这是上年的,我现在怎么调整?
本来是: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 —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支付的时候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 但我先付款了,之后当月收到了发票,忘记做原材料了,现在跨月了,要怎么做
老师,请问月初做账的时候,如果支付的是费用,发票也收到了,先做银行对账单的金额的时候,是做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还是直接走销售/管理费用 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这两种方式,哪个更好对账。
老师,公司本月付了2月电信费,但是票开不出,做账是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等下个月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 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预付账款 这样可以吗?
您好老师,请问小规模支付货款收到商品,借方记库存商品的金额就是发票价税合计金额吗?比如付货款价税合计390,货物345.13税款是44.78然后我记账的时候 借:库存商品390 贷:银行存款390 还是借:库存商品345.13 应交税费进项税44.78 贷:银行存款390? 小规模也不能抵扣,这个进项税怎么处理呢?谢谢!
汇算清缴,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情况及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总额,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里的研发费用小计,需要一样吗?如果不需要,财务报表利润表里的研发费用数据以汇算清缴里哪个数据为准呢
小企业会计制度可以提坏账吗
朴老师您好,比如账面有库存商品50000,有应付账款50000,可以把库存商品抵了应付账款吗
老师您好,公司现在没有实缴,所有者权益是10多万,如果转股的话要按20%交个税吧
个体户,每月要报个税和增值税?
员工个人抬头的电话费,他用替票餐饮票报销,请问入哪个科目?
社保基数调整,应该怎么调?
老师,今天申报社保缴费基数,生效月份怎么选啊
老师你好,请问下,公司注册的时候股东没有实缴资本,的是转入的往来款,现在产生利润了,可以用利润来转做实缴资本吗?
您好,我们学会和甲会议公司签订了一份会务协议,协议服务项目包括帮学会代购专家的机票和车票,会后凭行程单和车票报销,甲会议公司通过携程等票务平台购票,期间因专家行程变更产生退改签费用,退改签发票上销售单位是携程公司,购买方是学会,退改费可以报销给会务公司吗
是不做税的账,是不是这样子借管理贷银行存款,写的是付款金额, 认证过后需要怎么做账
对,认证以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借管理费用负数
上个月收到货款了,但是这边没开发票,做账是不是这样子,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收到金额,开了发票我需要怎么做账
开了发票,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税不做账吗
也做,我就是简写了,贷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应收账款 贷应交税费销——项
开了发票,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这里是不是借应收账款 贷销项说 不用负数吧,直接写税金额
对,这个不用负数,直接写金额就可以了。
我上个月已经做了一笔分录是这样子,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金额写的付款过来金额,我下个月做账是不是做,借应收账款贷销项税 这些直接写发票金额
对,那就直接这么做就可以了。
开了进项发票,也已经认证了,需要怎么做账,没付款。是不是借进项税,贷管理费用,写发票上金额
对,借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借进项发票 贷管理费用需要写正数吗,如果付款了,后续付款我需要怎么做账,金额怎么写 你上面的分录我还是看不懂一笔一笔写详细呗
我先做一笔分录就确认了发票,做发票金额这一笔是不是,借进项税额 贷管理费用 是写正数还是负数
但是拿你这个费用来说,借管理费用 100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100 贷应付账款1100 后面付款,借应付账款1100 贷银行存款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