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要按照未开票收入来申报增值税。然后把车子处理了,要做固定资产清理。

公司卖了一辆车,二手车交易市场管理公司开了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给我们,请问我们还需要开增值税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有一辆自用的小汽车,现在销售给二手车贸易公司了,然后对方所在的交易市场代开了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这个发票现在给到我们一份,然后呢,我们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有个车需要转手,我们系统收到一张二手车市场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零税率。发票上有三方、二手车市场、购买方、销售方,我们公司需要咋处理呢?需要开具发票哦?在哪个系统开具呢?
你好,我们把二手车卖给别公司,然后看到税务系统我们开给那个公司的二手车销售发票,这个我们需要交税吗
税务系统收到一张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是二手车交易公司开的发票,这个要如何处理?我们公司老板4月份把车卖了我现在才知道
未开票收入是填实际转让不含税收入吗?收到二手车交易公司开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上面的车价是只有1万
对,按照他实际转账的金额换算成不含税的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