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都是当月水电费入当月成本费用中,不管有没有来发票,这是权责发生制,来发票后把原分录红冲,再按发票来做分录就可以了

老师,请问我的试算平衡表对么?11月计提的制造费用水电费,12月才付款258000,12月末制造费用分配本月生产成本时,这笔已支付上月的水电费直接转入生产成本但又不参与分配本月成本中,那手工账把这笔制造费用水电费258000登入哪本明细账中?制造费用258000有这笔余额该怎么办?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制造业生产成本核算是按照权责发生制,还是按照收付实现制?比如说,10月的生产成本,10月直接材料和折旧摊销那些当月做账可以知道数据,那工人工资和水电费呢。(10月做账支付的是9月的工资和水电费燃气费之类费用,10月的工资水电费能耗等费用实际是11月才出数据)。
水电费物业费能23..12月份算到24年的费用吗,就是本来没有计提,只有收到发票的时候才做账的
老师,做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电费本月的电费得在本月先计提,下月才来发票,就是本月计提的电费做在本月里,电费是有对公付款开票的,那水费也有开票,不过水费是对私转账的,那水费是按本月开进来上月水费的发票去做成本制造费用-水费,还是得在上月计提,做在上月的成本里呢?付现金的水费用不用计提?
老师,我企业是生产制造业,电费和工资是上月计提,本月支付。我在核算本月产品成本时,是根据本月的计提制造电费数据还是本月支付制造电费数据来核算产品成本?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那水费的计提分录得怎么做,来发票又得怎么做,制造费用-水费是付现金的
您好, 借:制造费用-水费 贷:现金 我的分录很简单冲原分录,按发票金额再做分录,不用担心下面现金为负,2个分录,一正一负是抵了 借:制造费用-水费(负) 贷:现金 (负) 借:制造费用-水费 进项 贷:现金
老师,没有对公开票的,发票是对私的,计提水费借:制造费用-水费 管理费用-水费 贷:其他应付款-水费 收到发票借:其他应付款-水费 贷:库存现金 这样行吗?
您好,付款是私卡付,我们收到的发票也不是公司呀,那我们记在账上没有必要呀,没有发票的成本费用是不能税前扣除的
老师,开的是普票的呢?用上面的分录可以吗?
您好,不可以的呀,钱不是公账付的,票不是开给公司的,根本没有必要入账了嘛
水费也是公司用的呀,开的发票也是给公司(个人)的呀
您好,我知道是公司用的,我来解释一下哈, 入账 计提水费借:制造费用-水费 管理费用-水费 贷:其他应付款-水费 这些制造费用最终结转到库存商品的,因为是没有发票的(发票抬头是个人),在年度汇缴时还得纳税调增,一些在库存里,一些已经销售出去变成了主营业务成本,这个我们根本没有能力分出来,给财务人员自已找麻烦。 确实无票费用要记入账里,那是基于是公司付的款,必须保证银行余额一致,这个又不是公司付款,又不是公司的发票,记进去给财务自已找点麻烦,您说对不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