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商户来开发票,不是你单位是吧。如果不是的话,不用做收入,

微商总部平台搭建了微商城系统或微店系统,我们成为了平台或系统下属的微商,我们平时为平台做推广写文案弓|客流追物流,但是我们不直接收款,消费者是将货款打入公司账户或者平台的,然后平台直接发货给消费者,也就是说这时候我们并没有进货,也没有收款,他们只是帮助平台做推广赚平台给他们的佣金,这样的微商是不需要注册公司,也不需要营业执照的,理论上说这些微商不是独立的商业行为,而是被平台签约雇佣的职业营销推广人。但这些个体微商获得平台支付推广佣似后,根据法律规定,要交个人所得税。请问职业营销推广人是由微商平台缴纳个税,还是自己直接缴纳?
老师,我们做化妆品销售的是全国代理,分销货品给线下代理商,代理商打款,我们出货,现在我们想做另外一个销售模式,利用数字平台,消费者在代理商店铺直接下单,通过系统直接支付到我公司的账户,货从我们公司发到客户手里,我们再通过货物把他们的利润返给代理商,那我公司的收入怎么做?怎么交税
餐饮公司承包学校食堂,让后再把食堂的档口再租给商户,收费方式是抽取营业额的百分之15 学校的学生都是用校园卡统一消费,我每天的营业额都进入学校财务的账户上,每个月的15号学校财务会把商户的营业额抽取掉一部分后再返给餐饮公司,餐饮公司再抽掉一部分(百分之十五)后再返给商户。同时餐饮公司还要商户给他们开与返款金额相符的发票。这样合理吗?谢谢
老师,我单位是物业公司,商场的物业,现在有个这种业务,你看看我应该怎么处理。我公司和抖音合作,客户可以从抖音平台购入各商铺的购物券,比如70抵100,150抵200元。这样抖音收到款后就把款转回我公司,我公司再按名字转给各商铺,现在是有个问题,如果抖音收的款就通过我司转给各商铺我司只是代打款也好说,但是现在是我司也得给商铺一定的补贴金额,那我司出的这个钱我应该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在快团团平台开通团长,我们和供应商签订合作关系按照销售比例给我们佣金,我们负责发展帮佣人员卖货,客户支付的货款除去帮佣人员佣金后剩下的在我们公司快团团账户余额里,老板再和对方供应商核对好金额全部放款到供应商账户里,这步我不知道怎么确认,还是直接不用管,直接按照供应商结算给我们的推广费入账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如果我司开发票,就确认收入吗?
啊对的,是这么做的。
我司不开发票,税务上有风险吗
客户那边开发票的,没有风险的。
那我们帐务上怎么处理呢
借银行贷其他应付款支付出去,做相反的。
如果我司收取商户手续费,应该开具什么名称的发票,税率是多少
你好,一般纳税人6%服务费,小规模的1%。
我司经营范围需要增加吗?增加什么名称
你好,增加手续费平台使用费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 我司如果发放优惠卷,满100减30,这个30元如何记帐?
直接按照起始来确认收入就可以的。
直接按照70来确认收入就可以了。
30元计入什么科目
你好,直接不用做账的。
那给顾客开多少钱发票呢
你给对方开70的发票,相当于是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