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可以下次出口,从货款中扣减

在2020年有笔出口货物,总货值是19万欧元,在2023年已完成出口退税。当时是数量发的少了, 现在客户要求退1000欧元,请问怎么退?以什么方式退
在2020年有笔出口货物,总货值是19万欧元,在2023年已完成出口退税。当时是数量发的少了, 现在客户要求退1500欧元,请问怎么退?以什么方式退
在2020年有笔出口货物,总货值是19万欧元,在2023年已完成出口退税。 因为当时是数量发的少了, 现在客户要求退1500欧元,请问怎么退?以什么方式退
在2020年有笔出口货物,总货值是19万欧元,在2023年已完成出口退税。当时是数量发的少了, 现在客户要求退1500欧元,请问怎么退?以什么方式退
出口货物总货值是19万欧元已完成全部收汇,在2023年已完成出口退税。 当时是数量发的少了, 现在客户要求退1500欧元,请问怎么退?以什么方式退?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客户要求退货款,不一定有下次订单
或者发票重新开具,重新收款,
比较麻烦,或者你们能通过个人付款报销,借不大的话
1500欧元哎。 个人怎么报销? 关键已经退税了
个人支付完,写个说明,领导签字,走公司报销
个人怎么支付?个人也没有外币户 是不是还得外币户打到个人的外币户支付呢? 而且个人支付外汇用去银行提供资料什么的吗?
这种确实麻烦,你们直接按照退货,付给对方,
关键我们退税了啊老师,您不看全我的问题吗? 退税按照报关单正常的数量退的
所以你们两种方式 第一个人付款报销 第二按照退货,退税要更正
假如公司有员工有外币户, 走报销的话,这个是合规的操作吗?
退税怎么更正?
假如公司有员工有外币户, 走报销的话,这个是合规的操作吗? 是的,金额不大,实务中蛮多的
外币户支付1500欧元给员工,备注报销。 员工再把1500欧元退还给客户,是这样操作吗? 1500欧元报销不算大吗? 而且报销的还是外币 一般不都是人民币吗? 这个税务查的话怎么解释
外币户支付1500欧元给员工,备注报销。 员工再把1500欧元退还给客户,是这样操作吗? 是的
写个说明?怎么说明 员工支付给国外客户货款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吗?
你们跟客户沟通退款的,文件,邮件等打印出来
好的谢谢
不客气,同学,祝你生活愉快
按照退货这种怎么操作?
按照退货这种怎么操作? 很麻烦,报关单要重新填写,退税更正申报,重新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