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入时: 借:原材料(或周转材料等,具体根据包材的性质确定) 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等 当用于包装商品时: 借:生产成本(或劳务成本等) 贷:原材料

老师,我们公司经营范围是做贸易的,没有生产。但是我们公司实际做的业务就是买配件回来经过焊接然后组装成一个新的产品,那么我们进项发票要入那个科目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鸡蛋生产销售企业,采购了包装鸡蛋的包装材料,现在需要把这些包材单独销售给我们集团内的另外一家公司,我们没有销售纸箱包材的营业范围,请问一下我们能不能开具销售包材的发票给对方
老师,我们是农业公司,自产自销的形式,平时会临时顾些农民去除草施肥等那些活,付出去的钱他们没有给我们发票,这是个头疼问题,所以想承包给一个人让他们给我们找这些人,付款给承包人然后给我们开票,那么这个承包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得有哪些项目才可以承包这些活呢?
我们公司是生产碗的企业,之前都没有包装物的发票,所以计入成本的时候,没有包装物。现在包装物发票拿回来了,领用是这样入账的:借:生产成本-制造费用-包装物,贷:周转材料-包装物。因为产品已经入库了,怎么写摘要,做分录把这个包装物入到产品成本。
老师,我们公司的营业范围都没有生产制造这一项,然后我们公司现在是外购了商品回来顾临时工包装那些,买的那些包材是应该怎么入账?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不是制造业也做生产成本这个科目吗?
同学你好 你们是商贸吗 那用主营业务成本
这个是我们的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
同学你好 那你就计入销售费用或者主营业务成本
入库的时候是借原材料,出库的时候是借销售费用或者是主营业务成本?
那你入库要做借周转材料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