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代收代付了就不能就开发票,如果开了发票就不能走代收代付。

租户还要付你们代收的水电费呀,说明那些水电费不是你们承担的,不应该进入你们的费用呀。 借营业费用/管理费用(属于你们公司承担的水电费,进入你们公司的费用) 借其他应收款-代收水电费(属于租户要交给你们的水电费,是租户要承担的水电费)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 租户付你们水电费时: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代收水电费 老师:我们单位银行扣电费时候酒店的电费和租户的电费分不开的,那要如何处理?
创业大街运营商收取的房屋租赁费,水电燃气费如何账务处理?收取后还要支付,相当于代收代付,发票如何开具
老师,我们是新成立的公司,账上没有钱,房租和水电都是母公司代垫的,请问我收到房租发票后账务处理如下对吗?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其他应付款-母公司
某公司是一家商业管理公司,一般纳税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代收水电费,租赁,商业管理等业务,该公司当月缴纳水费2万元,收到自来水公司开具的发票3%的税率,公司收到水费2.1万元,公司如何纳税,应该交多少税款
1、某公司是一家商业管理公司,一般纳税人(营业执照经营经营范围有代收水电费,租赁,商业管理等业务)该公司当月缴纳水费2万元,收到自来水公司开具的发票3%的税率,公司收到水费2.1万元,公司如何纳税,应该交多少税款?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
款公司没收的,是租户直接付款到电网的,开的发票是公司的,现在由公司开票给租户
你好,那都用应收账款或者应付账款就行了。
还是不大明白,能写详细点的账务处理吗?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 贷应收账款。
明白了,感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