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也是计算汇兑损益

老师您好,我司是外贸出口企业,是出口香港的,出口方式是以FOB的,以人民币为收汇的,但填汇率配置时美元应该怎么填呢?如果按出口当月的美元汇率填写就会有一个美元的离岸价钱,但我们报关单是以人民币收汇的,请问应该怎么处理呢?
海外加纳建筑分公司财务记账本位币用当地币(赛地),美元合同按当月美元赛地汇率折算成赛地,产值(成本)赛地数逐月累加记账。报告期末也就是年末,将本年度12个月的赛地账面数按当年人民币兑赛地加权平均汇率折合成人民币数报国内总部汇集。这样操作有没有问题?另外,这样操作我始终有个疑惑:假如某年1月份产值100美元,已收款100美元,财务记账1月汇率为1:5.32,工程结算科目532赛地,银行存款532赛地(对应100美元)。年末赛地账面数532按人民币兑赛地加权汇率1:1折合532元,但美元兑人民币汇率1:6.5,折合美元81.85美元,与银行存款100美元差18.15美元,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我们公司收到一笔美元,所以我做帐开了美元户,然后银行手续费都在美元户里面做的,现在跟这家银行对账,银行全在人民币账户里发生,第一笔收入写的是结汇,我现在账和银行对不上了,有500多的差,怎么调整呢
关于公司有美金账户的账务处理。假如公司目前1月初美金账户有余额1000元,中间收到了客户的款项也是美金有2000的汇率是6.5。也有1000的汇率是6.3.中间也转到基本账户了500美元,当时汇率是6.4,剩下的放在美元账户不动,这样的帐要怎么做呢,损益怎么计算
我司有一个外汇美元账户,平时不怎么使用里面的美元,那如果里面的美元汇率发生变动,该怎么处理汇率差异呢?
2026.5月收到,甲公司投入县中学200万本金,获得县中学2025年分红31万(合同约定捐助资金),会计分录怎么做?
现在的经营租赁,工程车的税收分类编码是多少
请问自然人个税退税在哪里退?
老师好,我公司前期有未开票收入,已缴纳增值税税款,现在需要开票,如何开票
直播间实景搭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那如果当期汇率亏损了,是不是期末做一笔, 借:银行存款(外币)100USD 800CNY 贷:银行存款(外币)100USD 750CNY 贷:财务费用-汇兑损益 50CNY
你的会计分录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