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勾选了得填写的。

我是外贸企业,5月开了出口退税的免税发票,但是我6月才做的退税勾选,这个6月是不是不能退税
我是外贸企业,5月开了出口退税的免税发票,但是我6月才做的退税勾选,这个6月是不是不能退税
老师,5月供应商有开专票给我,但是我没有认证,也没有进行退税勾选,我是6月才集中勾选5月和,6月的发票的,那么我现在填5月份增值税申报的时候,是不是认证相符的增值税发票都是0,等到7月份才一起填。
外贸企业用于出口退税的进项,在八月开票未在八月勾选,在九月勾选,所以进项属于九月,且在八月把销项开了,在九月申报,八月的增值税报表时候,采集不到进项,这时我的增值税报表需要怎么填写呢用于出口退税的进项填写不了怎么办,
我们是外贸出口企业,在八月份开了进项和销项,但是在八月时候没有勾选出口退税进项,但是已经把销项开了,在现在申报增值税报表怎么申报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我记得我勾选的是出口的进项发票,我实际退税成功了在申报的吗?要填吗?
你好,先申报增值税,然后再申报出口退税。
是的比如5月只是认证了出口进项,没有提交出口退税,那么6月数据是0申报吧,我记得。实际退到账上我在要不更正报关收入在对应月份要不就直接在退成功的月份申报数据就是了,我记得之前这个是无票收入的操作
5月份退税勾选,然后6月份申报的时候需要填写附表二二十六到28 还有35栏里面的。
也就是我申报月份6月份,我认证出口发票是5月认证吗,不应该是6月认证了出口发票就进行了增值税申报了吗。跟常规一般纳税人企业进项认证时间点不一样吗?
你不是说5月份勾选了吗。
也就是我申报月份6月份,我认证出口发票是5月认证吗,不应该是6月认证了出口发票就进行了增值税申报了吗。跟常规一般纳税人企业进项认证时间点不一样吗
你好,退税勾选的一般是次月申报。
也就是跟常规一般纳税人增值税认证勾选申报时间不同对吗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是的对的。
也就是5月认证了出口发票,5月不忙申报,在6月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填附表二哈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