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需要视同销售。 购入商品时: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 发放给员工作为过节礼品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 - 非货币性福利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例如,公司购入 100 件商品,每件成本 10 元,发放给员工 50 件。 购入时: 借:库存商品 1000 贷:银行存款 1000 发放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 - 非货币性福利 580 贷:主营业务收入 500 应交税费 - 应交增值税 80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500 贷:库存商品 500

老师好,我公司预备销售小型医疗器械产品,供货商方面可以提供一些免费样品,谢谢样品想作为商品销售,请问一下在没有进项发票的情况下,如果给购买方给开票销售是否有纳税风险?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商贸公司,主要是购进商品,然后销售出去,做暂估成本的话,他的分录是要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老师,你好。请问我司外购的商品,是公司的主营销售商品,此商品现发放给员工作为过节礼品,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请问如何做分录呢?视同销售吗?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们小规模公司;我们公司有购买一些玩具、血压计、血氧仪等赠品共15000元,我们平台销售平衡车时有送赠品(未开票出去,都是按无票做收入),请问一下购买的这些赠品能计入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要视同销售呀?视同销售的话,1、购买赠品——借:库存商品-赠品15000,贷:银行15000。2、随平衡车销售赠送时——借:销售费用15000,贷:库存商品15000,视同销售那笔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详细回答一下详细回复,谢谢,我们代账公司,能越简单化做更好,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