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要交的哦,专票不优惠的,因为人家要抵扣,这个前提是我们交过税了,不能出现一个窟窿呀,是不是呀

普票即月不超十万,季度不超30万免征增值税 小规模专票按照1%征收 小规模月开票≥10万,季度开票≥30万,按照1%征收 不区分专普票,税率都是1% 理解的对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八月份开了专票20万出去,普票6万,季度要是不超30万,那是不是只要交专票的税就可以了?超了30万就专票普票都要交税?
小规模是不是不管开专票还是普票,如果季度超30,月超10万,都是要交增值税的?
小规模月度开票超过10万,季度不超过30万,需要预缴税金吗
问个问题 小规模月开票不超过10万 季度不超过30万 开普票免税 那月超过这个月10万但是季度不超过30万 我不超过10万的那个月小规模发票按1%交税了 但是到季末不超过30万 我想把把不超过10万那个月的税拿回来怎么办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那意思是普票适用这个政策的,专票必须交对吗
您好,对对,就是这么理解的哦
我想问下税种核定只能核一个吗?比如我家是增值税-教育咨询,还能再核定一个增值税-现在服务啥的
您好,可以核定多个的,服务一般公司都会开的
这个核定是必须S局核吗
您好,是的,我们钱上提交 我要办税-事项办理-认定-税费种认定申请,填好带星字段和申请原因,提交税局审批。 或 电子税务局首页中找到并选择“综合信息报告”。选择“资格信息报告”,在“资格信息报告”中选择“税种启用”。打开“税种启用”页面,系统列出需要认定的税种列表,点击“设置启用日期”。系统弹出日期设置窗口,选择确切的启用日期,点击“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