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应是借:工程施工—合同毛利-xx项目 47,807.29 贷:主营业务收入—工程结算 47,807.29

1月初开票100万,税率9%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应交税费? 2.1月产生工程费用20万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20 贷:银行存款等20 3.1月底确认收入30%,即30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20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1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 4.2月产生工程费用60万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60 贷:银行存款等60 5.2月底确认收入70%,即70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60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10 贷:主营业务收入70 6.完工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 贷: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 麻烦老师帮填一下第一条和最后一条分录的金额
一、归集工程施工成本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原材料(或应付职工薪酬等) 二、按完工进度法和客户进行工程价款的结算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三、期末,按完工进度确认合同的收入与费用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差额) 贷:主营业务收入 四、工程项目完工后,将工程结算与工程施工科目结平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老师我的问题是这些都是按完工进度算 的,那如果我们给甲方开票了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有点不太会用工程结算,比如我们和甲方结算时,还没收款,借应收账款,贷工程结算,付款时,借,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平时入成本是借工程施工_合同成本—材料费,贷银行,我确认收入的同时按比例确认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不行吗,现在还用合同毛利这些吗
老师 1,上次我问你的问题,从网上搜的分录借:主营成本(按当期确认的合同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主营业务收入(按当期确认的工程结算收入) 这个中间怎么用工程施工—合同毛利呢?这个分录科目是不是有错误,借方是不是要用工程施工,贷方用工程结算科目,然后结转到差额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你发的账务适合于干公路的,工程一般在当月就结束的?2 、据实际成本耗用单,工程结算书,确认合同收入,合同费用及合同毛利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或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主营业务收入老师这个分录如果当月工程完成,款也完成,需要这个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应冲减主营业务收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