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贷递延收益 支付借管理费用等,或是固定资产等 贷银行存款 借递延收益 贷营业外收入,你用多少转多少收入。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做研发的,我们有一个RD001的项目是自主研发的,前期研发费用,都是费用化了,后期也不准备资本化,现在有客户看中了我们这个项目,给我分次打款,打了100万了,给我们继续这个项目的开发,后续的专利还是属于我们的,我们只是研发成功后再给他们5年的使用权,现在我想问一下老师,我这个项目现在发生的费用,要怎么做账?客户打给我们的一百万,我们要怎么做账?麻烦有经验的老师回答我,谢谢
老师您好,我遇到的问题是这样的,我们公司租的写字楼从2019年至今一直给我们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有100多万吧,我们都已经做进项抵扣了,我们做的会计分录是这样的 1、交房租 借:应付账款——物业 贷:银行存款 2、取得发票 借: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物业 3、每月摊销 借:管理费用——房租 贷:长期待摊费用——房租 这个月因为要房租这方面申请政府补助,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总之就是物业把之前开的所有房租的专票都冲红了(2019年至今的100多万),全部重新开成普票了,那我的分录要怎么做啊,求老师指导!跪谢,这问题已经困扰我好几天了,是真的不会了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个问题。就是我们老板5月收购了一个新公司,之前这个公司一直是没有经营,无收入的。开户期初存入了1000块钱,挂在了其他应付款,然后现在银行存款就只有100块了,我现在六月开始建帐,是他前面花出去的,900,我还用做账吗?我建账可以直接写银行存款期初数100,其它应付款期初数1000吗?花掉的那900我要转为到库存现金记账吗?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纺织行业,然后设备上面用的有一种棕丝,经常要换的,然后金额也比较大,一次就是1万元以上的,付款了,对方也开来了专票,那么这种的该计入到什么科目,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请老师们指点一下,谢谢
#提问#请问老师小区物业账户上有两种情况,一个是代收的物业费没到公户,物业费都已经入账记了收入,私户挂的往来100多万,说是别的地方用了这钱了,还有另一个不管什么钱都打到\'账上,原来写的往来款,这次写的奖金,也挂了100多万,这年底了该怎做?谢谢
出口方式是C&F,运费是3700 美元,货款是50000美元,是不是50000-3700=46300美元*汇率来开票?
老师,入职体检费用,计入什么费用,医院个人抬头发票,可以税前扣除嘛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老师,我看我之前会计就是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来做,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产生费用是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增值税申报是做了免税收入申报,请问这样做有什么问题吗?谢谢!
你这个净额法没有问题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周末愉快。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