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请问单位用什么会计准则 大概多少金额

之前年度多记了管理费用,那么在今年的账务处理中 借,管理费用,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交所得税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吗
老师,您好,现在发现工资凭证,21年我把其他应付-代扣社保 (贷方)做到了管理费用 (借方负数),使得年底我的其他应付-代扣社保有借方余额2万,调在22年底, 做凭证借管理费用20000, 贷其他应付代扣社保20000,,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2万,贷管理费用2万,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可以吗
去年及前年的(2021-2022年)业务发生分录:借:管理费用-服务费 贷:应付账款 2022年调整以前年度损益:借:应付账款 贷:利润分配 或者写下面的拆分分录 借:应付账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未分配利润 这样对吗?就是要调增2021-2022年的的管理费用服务费发票,税局不认可,要剔除调增缴税,分录这样做可以吗?
22年应该做管理费用的。做成其他应付款了,23年调整,借以前年度调整损益贷其他应付款。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调整损益对吗
2022年计提折旧分录做错了,做成贷管理费用/折旧费,借累计折旧了,23年调整这样做的,红冲22年这笔计提分录,管理费用/折旧费贷方负数。借方累计折旧借方负数,然后做的是借以前年度调整损益贷累计折旧,然后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调整损益这样对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小企业会计准则,金额20万
审计调整的这笔账务我不是很理解,24年调整这不影响24年的利润了嘛,管理费用增加了
借方:未分配利润—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负数 贷方:管理费用 负数 这个是审计的分录?
是啊,审计给的调整分录,我觉得不对啊,实质是这张发票开错了,不应该入账的,22年入账了,23年发现问题就红冲掉了,不涉及到管理费用的问题,调整分录一做,管理费用增多了啊
23年调整了 借方:-管理费用 贷方:-应付账款 就结束了 审计的分录是调整的2023年的 对么
审计给的调整分录是调整23年的
那审计的意思是 您当时2023年不应该直接调整管理费用 应该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科目 借方:未分配利润—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负数 贷方:应付账款 负数
应该是老师说的这个意思,,会计科目只有利润分配-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没有未分配利润—以前年度损益这个科目。是一定要用这个科目来过度吗?
之前看到好像说小会计准则,直接红冲就行了啊
小企业会计准则 是不用利润分配科目 直接计入当期损益的 审计让您调整就调整吧 汇算清缴您纳税调增 了的吧
让我调整,管理费用就增多了啊,这个分录涉及到了费用啊,汇算清缴我没有调增,没有想到,这个还要调吗?22年费用增多了,23年负数不是减少了嘛?
对的 您直接用的管理费用科目 不需要调增了哈 您调整了 管理费用不多啊 前面借方负数 调整的时候贷方负数 平了啊
22年入账,借方:管理费用 贷方:应付账款 23年入账,借方:-管理费用 贷方:-应付账款 调整 借方:-利润分配-以前年度损益调 贷方:-管理费用 这样看来管理费用不是增多了嘛
管理费用不是增多了 然后用借方:未分配利润—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负数 增加了未分配利润啊 把增加的管理费用调整到未分配利润去了 最终没有增加
可以不用调吗?这样调的很难理解
可以不用调的哈 没有实质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