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上购买股票并通过电子支付方式付款,也属于用现金购买股票的范畴。 这里的“现金”并非仅仅指传统意义上的纸币和硬币,而是广义上的货币资金。当投资者通过电子支付方式,如银行转账、第三方支付平台等,将资金用于购买股票时,实际上就是在以货币资金的形式进行交易,等同于使用了“现金”。 例如,投资者在证券交易平台上操作,通过绑定的银行账户或第三方支付账户将一定金额的资金转入证券账户,然后用这些资金购买股票,这就实现了以现金方式购买股票。

老师你好,你看我现在给你发的这个,就是拍的这几个照片儿,第一就是发行认股权证的用途,他第三个讲的不是吸引投资者购买的利率的这个债券,他这个解释不是用来吸引投资者购买票面利率低于市场要求的长期债券,然后第二张图片是他不是附认股权证债券的,这个嗯,使用情况不同的,这个是希望通过捆绑捆绑齐全吸引投资者,以降低利率。这两个这个问题是我哪里理解错了,我总觉得哪里说的不对。我做这个练习题的时候,11个时候我就认为第十个是错误的,不应该是正确的,它是用来吸引投资者购买票面利率低于市场要求的长期利率。我是哪里理解错吗?。 因为我认为我如果是投资者的话,你票面利率低,说明你就给我给的利息就低呀,那我为什么还要买你呢?买你这个复制股权证啊,你帮我解释一下,我可能是哪里理解错了
老师您好,我们是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招人。因为需要报税了,想请教关于现在做零申报的几个问题。一,年前存在以下几个行为:①交了装修款,当时银行账户还没申请,交的现金,有收据,后期可转发票(现在还没转)。②股东换人,在税务局交了印花税。③法人转进部分投资款。④银行从账户里扣除了手续费。以上是否都需要体现在财报中呢?我目前的处理是:资产负债表中填入了实收资本和未分配利润(手续费),并把相减的数额填入了货币资金。利润表里填入了管理费用(手续费)。现金流量表为0。实在是不太懂,请老师指教。二,单位似乎还未办理社保,是否不用管呢?还是也要进行零申报之类的行为?三,个税的人员信息采集中,是否需要把所有股东都写进去呢?(还不清楚他们是否要发工资)如果要写的话,是否要先询问他们有没有在别的单位交个税了?如果有别的地方交,是否就不用写他们了?万一如果股东都有别的地方交,没人可采集信息了怎么处理呢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1年1发生有关金融资产业务如下: 1)2月5日,以存出投资款从二级市场购入乙公司股票,并通过“交易 性金融资产”科目核算。购入股票支付价款1010万元,其中包含已 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10万元。另支付交易费用2万元,取得 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0.12万元。2月22日,收到乙 公司发放的现金股利10万元。2 (2)2月末,持有乙公司股票的公允价值为1030万元。 (3)3月31日,通过二级市场出售所持有的全部乙公司股票,实际取得价 款1047.8万元,转让该股票应交的增值税税额为2.14万元。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答案中的 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甲公司与该股票相关的业务导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增加的金额=-2+30+17.8-2.14=43.66(万元) 老师你好我的问题是利润里扣除了增值税的销项税但是为什么销项税不抵扣进项税额
老师您好请问这题相关税费7万要计入长期股权投资成本吗?求解详细过程2.甲上市公司发生下列长期股权投资业务:(1)2014年1月3日,购入乙公司股票580万股,占乙公司有表决权股份的25%,对乙公司的财务和经营决策具有重大影响,甲公司采用权益法对长期股权投资核算。每股买入价8元。每股价格中包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0.25元,另外支付相关税费7万元。款项均以银行存款支付。甲乙双方未发生任何内部交易。当日,乙公司所有者权益的账面价值(与其公允价值不存在差异)为18000万元。(2)2014年3月16日,收到乙公司司宣告分派的现金股利。(3)2014年度,乙公司实现净利润3000万元。(4)2015年2月16日,乙公司宣告告分派2014年度股利,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20元。(5)2015年3月12日,甲上市公司司收到乙公司分派的2014年度的现金股利。
计算题的2怎么算啊? 您好,请问一下题目在哪里呢 假设B公司是一家开业10年的全权益公司,其全部资金来源为权益资金。现任财务经理知道公司将在1年后解散。在现在即时间0期,公司将会收到一笔 10000 元的现金流量,在下一年度即时间1,还会收到 10000 元的现金流量。且该公司没有正的净现值项目可以利用。公司股票的必要报酬率为10%,公司对外发行的股票为 1000 股。假设公司现在有两个股利政策方案可供采用:(1)将现在收到的 10000 元现金全部用于发放现金股利;(2)发放总额为 11000 元现金股利,其中,短缺的 1000 元利用发行股票的方式筹集。请分析两种方案下老股东获得的现金流,并计算两种方案下公司的股票价格 各是多少?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