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就是这么做账

20年计提了盈余公积借 :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 可是年末为结转。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这个22年 怎么补
老师 年末 结转本年利润 到利润分配是这样吗? 借:本年利润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盈余公积也是利润分配下的明细科目,提取盈余公积减少未分配利润。 未分配利润和盈余公积都是留存收益,是股东可分配的利润。
借:本年利润529035.44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29035.44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52903.544利润分配——提取任意盈余公积105807.088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52903.544盈余公积——任意盈余公积105807.088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29035.44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利润分配——提取任意盈余公积请补充分录金额
老师,我去年做的计提盈余公积是这么做的: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是不是做错了?是不是应该先借: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司。然后再结转盈余公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谢谢老师
年底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会计分录: 借: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贷: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是这样子做的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应交所得税要做吗
企业所得税也设计到的
分录如何做呢?
借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个分录后面的数字怎么计算
发票金额*企业所得税税率
这个数据要不要考虑纳税调整
这个不需要考虑纳税调整的。
补交去年的汇算清缴的企业所得税: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对吗
对的,没错,就是这么做的。
借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个分录要是做了 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不是不平了吗
这种情况就是你需要申请退税的,因为等于是你之前多交税。
税: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这个分录是最终的交税额,不会退税的
那就可以这么做账了。
借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个不用做了吗
你这个具体是什么情况
如果做了最后这一笔 应交所得税分录就不平了
现在的业务是不是发票跨年入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