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考试的话,报考《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相关实务就可以。

老师们,我38岁了,中级差一科,有工作经验,是想往高端财税咨询方面发展,现在找工作主要是为了能照顾到孩子和学习考证方便,我今天在当地招聘会上面试了几家,2家企业实力较强,1个是做投资的集团公司,1个是做新能源的,都一样远,另一个公司是做白酒加工的,还有地产和物业,有财务总监,离家近上班时间短但是单休,还有选择的一家是财务代理记账公司,小规模居多,双休节假日正常,按户计算每家提成50-60元左右,我得代理最少50家以上,上百家客户才能拿到7千左右,主要还得接客户解答疑问还要去工商税务柜台处理在线办不了的业务,有老师可以建议一下我选择哪家公司发展好点呢?
老师们,我85年的7岁男孩的妈妈,去年中级就差财管59分就没法拿证书,今年得财管和经济法重新考,还报了注会的会计、财管、经济法三科,以前做总账会计,今年3月份兼职跟着做了一个市政维修绩效项目,今天面试了一家事务所,包含评估,财税咨询,审计等,前半年都比较忙,我孩子是没有家人帮带的,平时上班报了托管接送吃饭,但我现在如果不上班地话也挺困难,老公一个人的工资还房贷和生活费根本不够,今天面试的这个事务所只在本地项目多,但就是工资开始低,3500底薪+提成的,前半年忙地话可能不能正常节假日休息,还有可能没法挤出时间学习,问一下有经验的老师是否给我一个好的建议?
老师,还有两月快考试了,我打算报两科,一个会计,一个经济法,我现在学了快两章了,不知道还来得及吗?然后我的情况就是周一到周五上班期间没有时间看书,只有6点下班后才有时间看书,周六日有时间看书,然后也考过初级了,现在上班两年了,你能帮我大概预测一下,我现在准备考两科还有时间吗?
老师,现在报名学习备考税务师,白天上班,晚上有三个小时学习,周六周日,每天6个小时,请问备考哪几科好?只有初级职称过了。能帮忙出个备考计划吗?谢谢
老师们,我85年的,一个儿子,我自己带大的,今年2年级,前年下定决心考中级,但只通过经济法,去年考财管59分,会计66分,今年考财管和经济法都没通过,每年学习时间4个月左右,最后一周刷几套真题,这三年也报了与注会相同3科了,但都无法做到昨天刷题,现在在一家小公司是总会计,下午4点左右下班,可我怎么觉得我没信心再考呢?一年又一年参加考试的都越来越年轻,我除了没拿到专业证书,各行业的账务处理都能够独立完成,纳税筹划等,但就是我们当地就业机会少,好点的公司都要求最低中级会计职称,我该怎么办呢?我25年想着只学注会3科,最后考试都刷最少3遍真题,注会和中级,税务师真题都同时考,但只学注会的课能行吗?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