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开普通发票给对方即可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有货,可是没有成本发票,也就是没有卖给我的公司不给我们开票,而我卖出去,对方要票,这个我可以开票吗??
老师,我们公司名下的小汽车当时是个人卖给公司的,现在公司要将这车卖给其他个人,公司需要开发票吗
老师我公司小规模纳税人,现销售了一辆我们使用过的公司汽车给个人,问:我们公司必须要开具发票吗?不开发票我怎么做账?开具发票怎么开具?
老师,我们以前是小规模,买了设备收到的是专票,去年我们开票开多了,现在是一般纳税人,要把这个设备卖给别的公司,这个公司是小规模,我们这个票怎么开呢
老师,我们以前是小规模,买了设备收到的是专票,去年我们开票开多了,现在是一般纳税人,需要把这个设备卖给别的公司,这个公司是小规模,我们这个票怎么开呢
对方说需要开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给他们,这个怎么开?
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是新车开的,开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要找二手车交易市场和经销企业代开
意思就是公司开具3%征收率减按2%的税率普票,然后找二手车交易市场代开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总共要开两次票,是这个意思吗?
不是的,只开一种,自己只能开普票,如果对方要求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需要去代开
看图片,二手车交易市场要凭借公司开的普票来开机动车统一发票,所以这票到底怎么开?
不好意思对二手车统一发票了解不够具体,确认了下是普通发票也开,是开两次
那开了两次票,这个税到底怎么交呢?一起来探讨一下吧,卖了6万,是不是啥税都不用交?没满30万
是的,没到起征点免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