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可以这样做,收取代加工费,就不亏了。

老师,我们公司是生产储能设备的企业,我们会购买一些材料如电芯,集成电路,钢网,微电子,电子元件,温控器等各种物料,还会买集装箱用于组装,也就是这些物料都会放在集装箱里最后变成一个储能产品,可以用来能量储存,会卖给一些有需要储能产品的企业。像这种业务,我们怎么进行成本核算?是在生产成本里面核算吗?然后结转到库存商品,卖出去之后就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因为价值比较大,金额两百多万,这种可以放在生产成本里吗?目前我们就这一种产品,后续有可能也是类似的产品,但是规格型号或者性能不一样。所以我想确认一下成本核算方式。还是作为在建工程核算?结转到固定资产,然后卖出?谢谢老师
你好...我有一个问题 比如我们给B公司加工产品..不含税价格100.税13 但是由于加工过程中消耗太大.B公司又额外发来原材料.材料成本10元. 第一种:B公司让我们给他们开100-10=90的加工费发票..等于开不含税金额90+11.7=101.7元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01.7 第二种:我们公司的老板觉得我们亏了..说我们给他们开113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13...然后他们给我们开购买原材料的发票不含税金额10..税额1.3我们给他们11.3.....那我们最后不是还是得了101.7 我没想明白这两种有什么不一样的..
.我有一个问题 比如我们给B公司加工产品..不含税价格100.税13 但是由于加工过程中消耗太大.B公司又额外发来原材料.材料成本10元. 第一种:B公司让我们给他们开100-10=90的加工费发票..等于开不含税金额90+11.7=101.7元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01.7 第二种:我们公司的老板觉得我们亏了..说我们给他们开113的发票..他们给我们付款113...然后他们给我们开购买原材料的发票不含税金额10..税额1.3我们给他们11.3.....那我们最后不是还是得了101.7 我没想明白这两种有什么不一样的..
我们是加工企业 现在有个客户想要找我们代购原材料加工成办成品(采购的钱他们会给我们),然后开半成品的发票给他(原因是他们直接购买原材料发票出口不能退税) 现在的问题是 假如采购原材料100吨,40万元,单价4000元/吨,加工成半成品后只有80吨产品,20吨废料,客户要求我们开100吨的半成品发票,金额可以不变40万元,单价就变成了5000元每吨,20吨的废料代卖后再给他们; 我想问一下,我们能不能这样做? 假如这样做,我们要怎样才能不亏本?
老师,我们遇到一个问题,我们是外贸企业,原材料集成电路A产品是向我们香港的子公司购进,然后委托加工企业测试加工后,变成集成电路B再出口原供应商香港子公司,测试加工企业给我们开单单测试费的发票,不含成本,成本发票有代理报关公司开具的增值税发票,是代理进出口,这样可以退税吗,勾选报关公司开具发票的税款?加工企业不肯开成本加测试费的发票合理吗,还有向子公司买货加工再卖回给他,这种是税务局认可的模式可以退税吗?加工企业手册哪里可以查看?目前货已报关出口,已经免退税备案,需要在单一窗口和口岸办理什么手续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老师,化工厂固定资产折旧是采用年限平均法还是双倍余额递减法?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老师 20吨的我废料是客户的 我们开票开出去100吨 相当于我们要自己出20吨的库存呀
同学你好,这种情况下,可以代加工采购100吨,加工入库成品100吨,废料20吨,销售开票就可以平衡了。
老师 进项是40万 单价4000 现在客户要求总金额不变 要开40万 数量80吨 那单价就变成5000了 这样我们就有利润了 要交税了 本来只是过一下帐的 现在产生的税费我要怎么核算才行
同学你好,这种情况下,可以把原材料领用,走个生产过程,入库半成品80吨,废料20吨,就可以没有利润了。或者产生的税费,按所得税负率5%左右给对方收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