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22年的发票,有没有抵扣,你只能去税务局查询

提问:老师我们是家典当公司。有一个客户在我们这里办理了最高额抵押贷款。贷款分三笔转给他的。当票开了三张。现在因为没钱偿还我们已经司法诉讼了。根据三张当票律师按照三个案件提起诉讼。现在三分判决书已经全部下来了。那我后面账务处理是根据三分判决书和相应的资金回收情况账务处理还是说可以把三个放一起处理?因为目前有一份判决书执行款到位了有利息收入。另两份还在执行中有可能会发生损失。所以问问看老师怎么处理比较合适
老师,请问一个问题,因为有一张增值税专票我收到了(对方是12月1号开给我们的),但是呢我去税务局平台里面查询却没有查到这张专票的信息,我很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张票我才收到并且没有被勾选抵扣过,那么会不会出现比如说,要将11月的进项发票勾选抵扣了之后这张进项票才会出现在这个平台里面呢?????如图,图一是我收到的12.1号的专票,图二是系统里面完全没有这张票
老师你好,我们购进货物,给对方打了10万的货款,对方也给开了发票,但是没有实物交接,这个月我抵扣了进来的几张发票,但是现在想不合作了,对方以我已经抵扣为名,说如果退票金额太大,容易被税务局查账,不给我们退钱,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老师您好,我刚和前任会计交接完,有4个问题,请问:1、比如说去年的成本票,因为跨年我没法做成本了,那么相应的进项税也就也就无法抵扣了。是吧? 2、只有以前会计做了成本,且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额。只有这样,后期我才能去抵扣进项是吧?否则以前年份的发票对我来说就是废的是吧? 3、比如说主户,截至目前一张票没开,我收了认为合理的月份的成本票,目前进项税额加在一起是700多块钱,我是不是需要提醒主管本月先不要开票了,因为开票就意味着要交增值税了。(进项太少)谢谢老师
老师好,咨询一个事情,因为甲方没钱,做工程签合同的时候直接签的是40%现金,60%资产(资产就是房子),现在工程每一期都被扣了60%,也在陆续抵房。但是公司老板直接就把那个房子过户到私人名下了,完全没有经过公司账户,我们也没欠那个个人的钱,那个个人也拿不出这么多钱,这样的话我的工程款就永远收不完,如果挂到个人名下是不是就要开销售房子的发票呢?那这个款项也根本收不回来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我们是市税务局代开的,对方反应他们查不到,要客户方税局才能查到?因为是外省的,很麻烦
同学,你好 你们自己也查不到的
那有什么办法吗?总不能这张发票有没有被抵扣都没有地方可以知道?
同学,你好 去税务局查询,去你开具发票的税务局 如果查不到,就去对方企业的税务局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