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增加:冰淇淋销售

私企和国企下面的一个公司共同成立一个商贸公司,本意是办理加油站,但因为办理资质需要营业执照,而办理营业执照需要前置!所以只能在营业执照主营范围里面备注,分公司可以销售成品油,所以才能把营业执照办下来,而成立了一个分公司,就是该公司名称后面加了加油站3个字!现在办理各类资质都还是以总公司办理!现在的问题是,我的财务处理! 1.分公司在正式去办理营业执照时,选择独立核算还是非独立核算,我的本意是,非独立核算,但如果开票需要备注该地址加油站,那只能以公司的名义开,那这样分公司就得做税务登记,就得独立核算对吗!主要是不想财务麻烦,因为后面还有其他地方的加油站,只想用总公司核算,然后单独备注各地方的名称就可以了,因为都是在一个县!这样有什么风险!
16:23<问答详情1月604:0口题结束你好请问老师,我们单位的经营范围是学术研究,交流活动,技术转让等,上月举办了一个交流活动会议,收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给我们的一个会议补贴,看着他们不是一个政府单位,要求我们给他开票,请问一下开什么发票项目比较合适呀?娜娜呢52023-06-1316:01发布23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您好,商务服务*会务服务2023-06-1316:03我们的经营范围是可以这样开的是不?娜娜呢52023-06-1316:16发布43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你没有会议费的经营范围,你问你税务局允许你们自己开吧,只要那边允许开就可以。2023-06-1316:20你好,那除了开会议费,按照我们的经营范围还能开什么大类发票?
11:46<问答详情你好,民同非宫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42发布1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进项不一定非得是技术服务的,那你的人工费,软件无形资产的都可以啊,你看一下你们的成本都有哪一些啊,研发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水电费,研发的工具人工费都可以。2023-06-2011:45你好,我们有这些成本,但是来的发票都是普票都是在往年,今年开出去专票没有相关进项是否可以是虚开发票吗?
11:50问答详情11:46<问答详情你好,民同非宫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42发布1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进项不一定非得是技术服务的,那你的人工费,软件无形资产的都可以啊,你看一下你们的成本都有哪一些啊,研发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水电费,研发的工具人工费都可以。2023-06-2011:45你好,我们有这些成本,但是来的发票都是普票都是在往年,今年开出去专票没有相关软件进项是否可以是虚开发票吗?老师这是实际发生的,请你不要答非所问哦
老师,我们做电商的,进了冰淇淋,然后贴了自己的品牌,准备去卖。但是营业执照上只有技术服务类的范围,还需要添加什么范围可以去卖贴牌冰淇淋?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
蓝公司原注册资本金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60万,李老师实缴117万,2023年蓝公司增资到1000万,朱老师持股比例12.3%,润公司持股比例87.7%,700万是认缴的,2024年12月张老师和李老师把股权全部转让给了润公司,润公司应支付给张老师和李老师股权转让款合计约193万,截止到2026年5月已支付股权转让款16万,余177万未支付,润公司的股东是朱老师和朱老师的女儿,朱老师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90%,朱老师的女儿在润公司的持股比例是10%,朱老师对蓝公司间接持股78.93%,如果2026年6月蓝公司给股东朱老师和润公司分红,应该按照什么比例?
老师,请问个税申报去年年底是7人,然后去年年底无人缴纳社保,只有3-7月有人缴纳,分别是3月2人,4月2人,5,6,7月各1人,请问工商年报参保各险种人数和单位缴费基数怎么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无票的正常支出可以对公转账吗?无票支出对公转账会有税务风险吗?
是不是还需要加个预包装食品?
你好,经营范围需要增加:冰淇淋销售 可以没有 预包装食品
老师,是不是不涉及在食品上直接加工的,就不用办理预包装食品?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