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小规模公司开外经证,异地预缴税款,税款所属期是按月报还是按季度报,如果是7月份开票了,需要预缴税款,最晚啥时候预缴税款呢?

2024-07-31 11:40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07-31 11:42

你好,一般是半年内开外经证预交就行

头像
快账用户1936 追问 2024-07-31 11:46

发票开了,外经证也开了,预缴税款半年内预缴都行?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7-31 11:52

你好!是的。不过建议你不要跨季度

头像
快账用户1936 追问 2024-07-31 11:54

嗯嗯,我想的是季度末交了,因为下个季度初申报增值税预缴税款可以抵减掉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07-31 12:02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操作比较好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一般是半年内开外经证预交就行
2024-07-31
发生当月就要预缴,然后在申报这个所属期的税款时可以抵扣。
2024-04-17
同学,你好 是的,税款所属期是7月
2024-08-05
你好,预交的时候是按照月度的居多。 另外这个是看在当地累计的金额。 比如你在东莞市有10个工程,是这10个工程的合计。
2024-11-28
同学你好 季度申报的时候预缴
2022-12-28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热门问答 更多>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