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上月的分录红冲 然后再按正确的价格入库 成本不用红冲

你好,请问我暂估的原材料单价暂估低了,可是这个原材料已经用暂估的低价格做进成本里面了,我现在拿到发票的单价比暂估的单价高,这个要怎么调账呢?
上月暂估的原材料本月收到发票后红冲最正确凭证后单价高于实际单价,是什么原因
请问老师,当月没有领料生产,而是把上月剩余的在产材料投入了本月生产当中,而上月剩余在产材料在上月已经做了领料:(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所以这月用的是上月剩余在产材料,那么这月可以不用有领料单?也就是不用制这个凭证: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我的理解对吗?
老师您好!这是同一批货,货上个月已经领用并结转成本。上个月暂估的时候采购给我的价格有误,这个月发票到了价格有差异,现在数量都领用了,价格差异那么大,表格上我要怎么做好呢?公司没有原材料的管理软件,原材料都是Excel表格做的。
若当月一小部分原材料暂估入帐了,材料的领用出库及结转成本都是按照暂价格来了。次月取得发票时冲红了上月的暂估入帐,那上月的领用材料和结转成本需要改吗?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成本为什么不用红冲
你卖出去了吗?暂估的原材料单价和实际的不一样吗
这个月出库材料单价我按照均价出吗
车间消耗了,对暂估的材料单价,和实际材料单价不一样
暂估的单价高吗? 那你冲减生产成本就可以
是的,暂估的单价高了
你冲减生产成本就可以
我先把购进原材料的分录冲了,然后做一个正确的分录,然后,我算出差价来,冲减生产成本对吗
对的 是这样操作的
冲减生产生产成本的分录应该怎么做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负数 贷:基本生产成本 负数
卖出了最好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 贷库存商品负数 借库存商品负数 贷生产成本负数
我们没有库存商品,我们是原材料,生产变成混凝土,当天接着卖出去了,我是不是可以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 贷:生产成本负数
那就按你的来做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