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计入固定资产

请问老师,公司是做检测服务的(6%),最近合作方需要提供一台专用设备与检测一起才能成立,代为购买了一台专用设备(13%),要怎么入账?怎么开发票给对方?
老师,我公司是做机动车检测的,检测车间加装电子监测设备,怎么做分录,设备金额2万元!
我们是特种设备检测公司,一般纳税人,购买小的仪器设备做检测用的,金额比较小,是用什么科目比较合理?
我们是特种设备检测公司,购买的小型仪器设备1200元,不属于固定资产,请问如何入账?
我们公司是特种设备检测公司,我们公司给检测员定制的行业法律法规条例的书,怎么入账?
老师金额低于500万也这样么,不是一次性扣除么
会计做账是按月折旧,所得税申报才可以一次性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