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一般不可以的

老师,您好,请问待抵扣进项税和留抵税额有什么区别呢,留抵税额是勾选系统已勾选已抵扣,销减进有留底,那待抵扣进项税是没勾选没认证没抵扣的金额么
没有抵扣的分录是第一个这样: 1、借 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 进项税额 进项不能抵扣转出 2、借 进项税额转出 贷 待抵扣进项税额 3、借 预付采购款-酒水 贷 进项税额转出 这样对吗?
老师想请教下,这种期末留抵,需要结转到待抵扣进项科目里吗?
老师,请问我本月的销项税额是648,上期期末留抵是290,本月勾选抵扣的进项税额是580,期末留抵是230。这种情况怎么做结转进销项分录
老师留底税额记到待抵扣进项税里面吗
增值税每个月结平好还是一年结一次好
同学,你好
都可以的
每月结转的话我的留抵进项税额转到哪里?
同学,你好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