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工资,你们是建筑劳务吗?

老师好,公司的是做软件开发和信息集成的,员工少,会把一些小项目包给个体户做,他们给开的发票我记入什么科目?是劳务成本-人工费,还是劳务成本-外包费?
老师,请问下,公司去年是小规模,今年刚升为一般纳税人。要进度款,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是开九个点吗?工程找劳务公司做的,劳务公司说它开的增值税专票是三个点的,那这个能抵扣进项吗?怎么抵扣?买的材料,对方说对方是小规模,不能开专票,只能开三个点的普票,那我这个进项税怎么办呢?
老师 我们是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这个月要给分包方开发票 怎么看需要多少劳务进项和材料进项
比如某项目,一劳务挂靠某公司,管理费一个点 需要给该劳务提供人工专票3%,专业分包专票9%那么某公司的开票成本是多少
请问老师,我公司用个人安装大门,人工、材料费11万多,本来是想让他给我们公司去税局代开发票,分出来开,人工和材料费,但是税局现在不让开人工劳务费,那可以把对方的人工费加到材料里面吗,这个开发票怎么开,合同要怎么写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独资企业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给个体工商户付货款,但是他开票抬头是公司名称+(个体工商户),但是要我们付款给老板个人名下,这个合理合规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流公司,A公司招标,这个工作就是全权由我们公司负责运送,A公司只对接我公司。B公司是我们公司找的物流公司帮我们公司干活。 有时候干活的时候会有破损,破损的一部分我们公司付钱给了B公司, 我们要发票是合理的对吧?! 还有一部分是我们付完钱发现破损的原因其实是A公司的责任, 所以我们问A公司把钱要了回来。 我们公司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请问在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 我自己认为的是在嗯内部的报销人员,不能提供发票的时候,需要写个收据。 那在其他时候什么时候需要写收据呢?因为我觉得银行回单,它难道不能作为一个对方支付的证明吗?为什么要写收据呢?
建筑劳务的话,人工费、辅助材料,你这是你们不允许再分包出去劳务的,只能是自己做,你可以分包给个人。
材料费一般20%,剩下的就是人工费和机械费。
工程是给商铺贴砖
你们只提供务实吗?还是包工包料?
具体没和我说清楚,,老师您分别说明一下吧,如果只包干活是需要什么,包工包料又要需要什么
包工包料的话,包含着材料,主要是材料,材料占60%。你可以把这个劳务分包出去。如果只包工不包料,那就是不允许把这个劳务转包出去。
那意思是如果是包工包料的,我现在开了25万的发票,那进项材料费就是25万的60%,人工肯定也是找的干活的干的,一天多少钱那种,这个人工也得让别人开进来进项吧。如果只是包工进项就不能有劳务费吗
你好,进项可以有劳务呀,包工包料工程可以把劳务分包出去。
那意思是包工包料我进项别的公司可以给我开材料费和劳务费,如果只包工别人就不能给我开劳务吗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这种包工包料的还涉及个税吗
如果是个人销售给你涉及
公司或者个体工商户给我开呢,也涉及吗
工商户的涉及到 公司的,他交的是企业所得税。
这个我知道,就是别人给我开劳务费,我不用给他们代缴个税吧
看发票备注,有备注支付企业代扣代缴的需要,没有的话就不需要。
好的,我包工包料干活,进项可以有材料和人工,并且材料占比可有60%,人工占比20%吗,没有那么多利润呢,材料和人工占比可以多一点吗
你好 可以的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