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两个比例需要一样。发多少扣除多少劳务费才行 30%的劳务费 比例属于最高了

请问老师:公司接了一个简易计税的分包工程项目,合同约定:劳务分包合同必须以总承包方的名义签订合同(劳务公司开票给总承包方),如果现在按照工程进度结算单结算工程款为100万,总包代我们公司支付了劳务费15万。请问怎样开具发票给总承包单位?
我司是发包方,跟承包方签订一份结构加固工程专业分包合同。我司把承包方的工人工资4万给了另一个劳务公司代发,那这代发的4万工人工资应该怎么开发票?谁开给谁?
我们有一个项目,我们开发票给总包方收款,每次开发票总包方都扣20%的钱在工资专户发放给工人,那我们要做劳务分包合同给劳务公司的话,这个部工人的工资额度包不包含在跟劳务公司的比例里?比如我们跟劳务公司按合同总价的30%签订劳务合同,
总包跟我司签订了专业分包合同了,那我司劳务分包签订的劳务分包合同的比例按30%签订可以吗?这个比例会不会太大?
我们做的一个项目,总包跟我司签订了专业分包合同了,总包方在每次回款扣下了开票金额 的20%付到总包方的工资专户代发工人工资,那我司劳务分包签订的劳务分包合同的比例按30%签订可以吗?这个比例会不会太大?
需要看合同人工占比情况吗?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