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很正常了,如果你股权转让的时候,有利润就要交 但是你这个亏损了,有投入实收资本吗

老师 股权平价转让引起税务局注意,说要上门查账,制造业一直是亏损状态,是合理的,当时股东以专利权出资,现在走了后专利就给公司了,但是帐上没有过货币性质的投资以及转出,所以没有进行任何账务处理,税局上门会查帐要是看不到这比帐会不承认平价转让吗
股权转让,无法提供转让收入,股本原值(本来是有的,但是无法提供凭据佐证,税务局不认可),税务老师说:按所有者权益来缴纳个税,我司所有者权益900万,股东A占公司股权比例80%,本次股权转让:股东A转给B的股权占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的5%,占股东A本人股权的6.25%,所以按照所有者权益算个税应该怎么算呢
老师,公司办理股权转让,亏损,账上也是亏损,所以转让之前,前股东签了放弃股权承诺书,无偿转让,但是税务局不让无偿转让,按照所有者权益*持股比例*20%计税,这个要怎么办?
老师你好,公司注册资本100万,认缴制的,目前实收资本是0,法人持股比例100%,亏损状态,所有者权益目前是负7万,现在要股权转让,那么签到股权转让协议书 可以0元转让吗?还是作价人民币1万元转让,交掉2000元个税,保险一点
老师,我之前办理一个公司,22年时转让了认缴股权并且变更了法人,但是误把转让金额0填成了认缴金额50万,公司也一直没去税局变更,现在注销公司,税务局要求按转让协议缴纳个税,公司一直没有营业,真实情况也没有收转让款,这个怎么处理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本季末收到一笔财政补贴,这笔财政补贴有对应的支出,但是支出发我生在下季度。如果本季末将财政补贴计入营业外收入,就要预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就会产生退税。可以本季末先将这笔财政补贴计入其他应付款,到下季度再入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您好,请问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怎么做啊,简单不?
彩钢商贸公司的安装费的名称开什么,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新增办税人员,昨天法人确认授权了,我当时也可以登陆进去了,等我今天再次登陆,就登陆不上了,说需要法人授权确认,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如果甲公司给乙公司开,乙公司给丙公司开,丙公司给甲公司开,但是不是一样的东西,请问这样可以吗
实收资本有没有实际投入
注册资金100万,全部实缴了,转让的股东占45%,但是实缴的资金基本用完了,账上只有3万多了,房租40万,还有工资各种
你好!你亏损了,还剩3万,就按3万的金额转让就行
税务局按照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合计:501851.74*45%*20%=45166.6566,老师,这个要怎么办?
你好!这个肯定是有问题的。是这个人缺乏基础的税收知识了 换别的窗口去提交
如果换窗口还是按照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合计来计税,这个怎么处理?有什么依据么?
你好!是这样的,所得税本来就要所得才缴税。 我这个本身就是我投资的部分。又没有赚钱,我投进去100万就要交20%,那就没人做实收资本了,这纯粹是白抢,那我宁愿注册资金只做1块了
流动资产合计:32万左右:3.4万货币资金+预付账款4.4万+其他应收款0.35万+存货(原辅材料+包材等)23万,非流动资产25.9万(40万的房租剩余的),另外流动负债7.8万,所以,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合计是50万
你好!你所有者权益包括哪些项目 你把你资产负债表发来看下
好的负债表
你好!你这个不用交个税了
老师,我这个怎么跟税务局解释呢?他非得按照所有者权益计税
你好!你可以按老师说的解释, 你给他说,个人所得税,是要有所得才交的,现在我是亏损状态,剩下的是我投资剩余的部分,并不是我的利润 如果投资100万就要交20万的话,那就没人愿意投资了
好吧,换个窗口试试吧,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
实在不行,你去找值班的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