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发票的部分是可以的

老师,早上好!我司是一个来料加工厂,现在需要建账。现在我遇到一个问题, 如下:1因为现在在建账中遇到问题就是仓库盘点出很多刀具(铣刀、钻头、刀粒、丝攻之类,工具类内径量表、千分尺表卡尺)像这一些虽然不是新的,有用的过,但是也是公司资产,这样我应该入到那个会计科目呢?建好账之后,在每个月有新购入的话,是入当期费用,还是摊销好呢?第二问题:盘点出很多客户成本品,因为是来料加工,这个是不是属于公司资产,这样是不是不用入到公司的资产负债中表--存货中去呢?第三问题:;因为是加工厂,所以他的生产成本:人工+制造费用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了呢?
我们去年租赁厂房,办公楼宿舍及厂房内部进行装修及环评地坪,之前我们记账在建工程,厂房去年建好,让做固定资产,因为没有施工方提供验收单一直没有转固定资产,现在说是错误的,不能做在建工程,要做长期待摊费用,去年11月已经生产,之前我们入在建工程是按照发票入账的,有些供应商发票还没给开,送货单也没有,但是材料建厂用了,我10月份把在建工程全部转入长期待摊费用,那么这个待摊费用10月份进行分摊开始3年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2021年3月自建厂房竣工,账上挂有2000w已开票在建工程,21.3转在建工程入固定资产,次月折旧,建筑服务费还有100w没有开票,未开票的没有暂估入账计提折旧。去年3月开了70w发票,会计入了在建工程,还有30w去年7月开票了也是在建工程,没转房子固定资产,上个月发现 发票多开了18w,就把这最后开的30w发票退回去给建筑公司了,以及还有17年交的120w土地价款没转入房子固定资产。请问我如何处理?我要补21年3月的暂估入账100W吗?然后补计提220w(24个月折旧)?30W没收到发票以及22年7月收到发票的(21.3-22.6月)没发票不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位于云南省文山市实操中遇到以下事件:1、我公司在2018年开始建设新的厂房,2、厂房建设自2021年6月份取得一笔固定资产项目建设贷款3300万元,3、2022年5月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4、在取得贷款之日至2022年4月我公司在建工程金额增加400万元。我公司在2021年取得专项贷款时已进入建设收尾阶段,取得的专项贷款实际上已转回公司,用于公司经营,未直接用于项目建设,现在税务局要求我们把专项贷款的利息全部转进在建工程,不得将利息费用化,要求我们补缴税款。税务局的说法是否有税法依据,我公司该如何处理利息问题?
老师,您好,我公司位于云南省文山市实操中遇到以下事件:1、我公司在2018年开始建设新的厂房,2、厂房建设自2021年6月份取得一笔固定资产项目建设贷款3300万元,3、2022年5月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4、在取得贷款之日至2022年4月我公司在建工程金额增加400万元。我公司在2021年取得专项贷款时已进入建设收尾阶段,取得的专项贷款实际上已转回公司,用于公司经营,未直接用于项目建设,现在税务局要求我们把专项贷款的利息全部转进在建工程,不得将利息费用化,要求我们补缴税款。税务局的说法是否有税法依据,我公司该如何处理利息问题?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调整原来账面借方应交税费45000,调成现在的税务系统里的留抵50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请问:第一季度的所得税申报时,收入填大了50000元,并已于4月份缴交了所得税,现在是否可以在第二季度申报时,收入减少50000元申报(考虑到1-6月合计正确就行了),可以的吗?
老师,公司开了一张销售发票227700,对方已经抵扣,现在要改合同,金额变少,所以发票要部分红冲(红冲68310),可以全额红冲吗?再开一张正确的 原合同不动,再签一个补充协议
老师,我接手的这家公司执照不是我去注册的,但是这次是第一次申报工商年报,那么我怎么查询每个股东的认缴金额是多少呢?认缴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老师你好,500元以下,零星采购费用,没有发票,只有采购单与收据,可以入账,税前扣除吗
老师,普通发票需要勾选吗
老师,盘盈的固定资产按重置成本入帐:借:固定资产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这个贷方怎么冲消
老师您好,请问新注册企业,需要申请的章是法定名称章吗?章选什么材质的呢?
没有发票,是以打包负债包的形式转给法人的
个人的不可以,不是单位的
那就让个人开发票吗?转让固定资产使用权收益?
个人开不出来这个,出租类的是可以的
那怎么办?上千万的入不了账呀
走到个人户肯定是不可以的
他本人占股90%现在转给我们60%,等于控股,可这部份成本怎么办呢?
这部分没成本是投资呀
那就不能入在建工程的成本项了是吧
是的,不能入在建工程的成本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