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没问题的,正常的业务改变也是正常的。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有供应链管理服务,餐饮管理与食品经营(仅销售与包装食品);食品经营许可证上主体业态:餐饮服务经营者(餐饮管理企业)(网络销售),经营项目:其他类食品销售(食品经营管理)。老师,请问我公司可以开餐饮服务发票吗?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服务类的发票是不是6%,是否符合简易计税,如果可以,税点是多少?
您好!老师,想跟您请教一个问题[微笑][微笑]请问一下我们公司铝合金发票进项是平方米进来的,老板说开票要开按“套”开出去,这进销不一致,怎么办?然后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没有加工生产,这咋解决呀?是不是可以变更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然后就可以按“套”出售呀?麻烦您了[微笑][抱拳][抱拳][抱拳]
您好!老师,想跟您请教一个问题[微笑][微笑]请问一下我们公司铝合金发票进项是平方米进来的,老板说开票要开按“套”开出去,这进销不一致,怎么办?然后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没有加工生产,这咋解决呀?是不是可以变更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然后就可以按“套”出售呀?麻烦您了[微笑][抱拳][抱拳][抱拳]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人租房子 付房租 但是我们不愿意开房租发票 我们打算开销售我们产品的发票 但是对方要求开售后技术服务的发票 我们的营业执照上面也有这样的经营范围 但是不知道开了以后 怎么结转成本啊? 我们是小规模 开几个点啊??
老师,下午好,请问我这边一家小规模纳税人单位,营业范围是有食品销售,保健品销售,进货的对方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所以开过来的发票是13%的。然后我想请问下关于成本的结转,是不是我单位如果有卖货出去,那就对应要结转成本?那这个结转成本是怎么去计算呢?是按照进货公司开过的发票上的金额算成本吗?利润进货发票写的一盒的36.633663元,那卖出去一盒,我结转成本就按照36.633663进行结转成本吗?还是说可以直接按照一个比例做结转成本呢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那后期我又有管理,又有销售,属于混合经营,那我的税负率会不会按高的核定呢
这个不会的,按照企业的真实情况缴纳即可
还有请问老师,我去一家公司面试,这家公司有个体,有一般纳税人公司,一般纳税人经营的是销售产品,公司主题是管理公司,这个管理公司老板是收个体户管理费的,但是不进公账,这个风险大吗
既然是个体户,个体户一般都没有对公账户,所以也没啥风险,只要正常纳税就可以
不是的,这家公司既有个体户,又有一般纳税人公司
你的意思是公司收入也直接入个人账户上吗?
我想的是,这个业务流程是,对方管理公司,按道理业务流程是,我收个体户管理费作为我的收入开票,我的成本是公司员工工资和房租,对方说是这样经营,但是管理费收了不是进对公的,只是进了食材有进项,然后销售食材
正常来说有收入取得了收入,不能直接进入个人的账户里面,需要进入对公账户财产
所以说这个还是不正规,但是他业务要不就2条路,我即销售产品,我也提供服务。我销售这块因为要和一般纳税人合作,我必须要有,但是我的主题应该就是管理公司,我提供服务,公司配备的人员就是为管理公司服务的,不是为销售服务的
所以这个钱建议的话最好还是转移到对公账户才行
就是啊!估计对方老板想,我只要对方要票,我就开票,我也有进项和销项,但是他既然经营模式是管理公司,确实实际经营是这样,收的管理费肯定要进对公账户,然后申报纳税,开具发票,但是提供服务这个是否要证明材料,提供那些服务,比方给个体户提供经营培训等附件都要有吧!老师
对,比如说你提供服务了,起码得有双方签订的合同才行
这个还是有问题对吧!正确的就是按照这个管理来经营,老师商贸业和服务业的人工在行业当中的占比也不一样吧!商贸业的人工占比没有服务业高吧!
对,这个是肯定的,服务业肯定是人工的占比高一些,商贸的主要产品成本
老师具体有没有各行业的成本费用占比表作为参考的
这个真是抱歉,我这里没有这个比例
嗯。好的,谢谢老师
没事,帮忙给个五星好评,多谢夸奖
敲错了,是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