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买菜是买的小摊贩的吗?这个可以用零星支出 这个月不超两万就可以税前扣除 零星支出不是所有的都可以做 收款人名下没有营业执照才可以 还得给你写收据 收据上要写清楚收款人的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 金额不超五百元 收零星支出的一方一个月总的零星支出不能超2万

老师请教下,公司请阿姨做饭,阿姨买菜实报实销但是很多是菜场直接购买没有发票,这个费用怎么做呢?
老师请教下,公司请阿姨做饭,阿姨买菜实报实销但是很多是菜场直接购买没有发票,这个费用怎么做呢?
公司自建的食堂,请了煮饭阿姨煮饭,免费提供给员工用餐。煮饭阿姨的工资,购买菜品的费用,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好!阿姨买菜做饭给员工吃午餐,买菜钱报销没有发票,能不能报销入帐
老师,想问一下,公司午餐包餐,有阿姨做饭,这种怎么入账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公司请的阿姨做午餐,菜钱(没有发票)有便利店买菜的小票,工资这些怎么入账
菜钱计入福利费 按比例税前扣除 工资计入管理费用
福利费是没有发票也可以入账吗?为什么有的说菜钱按人头计入工资入账?
这个用零星支出的收据就可以 也可以按人头计入工资 都可以 做成工资这个不用调增
调增这个就是福利费税前扣除,按工资总额14%对嘛,入工资的话,那平时预支这个费用买菜,又怎么入账呢
对的 是这个意思 2.挂其他应收款 然后发工资的时候按平均数从员工工资里扣
那零星支出的话,收据是阿姨签字给公司吗?
不是的 是菜贩子写的哦
这个那就更加不可能了
没有发票的菜市,也没有菜贩子的收据,这个能直接入福利费吗
同学你好 那就做其他应收款然后发工资按平均数从员工工资里扣
从工资扣?就是说入工资,做费用,做工资应发的时候摊到每个人身上
是呀 所以发工资的时候得扣除这个金额才是应发工资 本来工资4000,餐费100,那你计提4100才对呀 发工资还是发4000
那申请费用给阿姨买菜的时候就是从公司公账上转出,收款人可以不是阿姨嘛,由公司文员报销,然后挂其他应收款
同学你好 这个最好是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