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操作没问题

我单位租赁的房屋,交电费是我们自己直接打款到国家电网,电网开发票的话只能给租给我们房子的房东开,这种情况下,房东把房子只租给我们一家,可以用发票的记账联复印件作为费用的扣除依据吗?还是说必须要分割单才可以
老师您好,我们房东房租不开发票给我们,公司直接走公帐支付,借管理费用-房租,贷应付-房东。只要在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增就可以,还有别的风险吗
老师我们现在有一个情况我们租赁的厂房,企业所得税也是我们给房东承担,这个所得税房东要求我们打到他的个人卡上,不打到发票抬头的单位里,他也是去税务局给我们代开的发票。这个税钱如果从我们公司直接支付给房东个人汇算清缴前可以扣除吧
房主把房子租给一个人(二房东),我从二房东哪里租房子30万,房主给我开13万发票,我想问17万差额我怎么处理比较好,我从对公账户直接打给二房东,应该交哪些税,是不是应该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17万差额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
老师,这个如果我们公司租房子,房东不给开发票,然后我自己去代开,然后这个交的税费,这个费用可以计入公司的费用吗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如果长期这样的话对我们有没有风险呢
你好!有的地方税务局不认可这种。 因为开发票交的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