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在途货物 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们做化妆品销售的是全国代理,分销货品给线下代理商,代理商打款,我们出货,现在我们想做另外一个销售模式,利用数字平台,消费者在代理商店铺直接下单,通过系统直接支付到我公司的账户,货从我们公司发到客户手里,我们再通过货物把他们的利润返给代理商,那我公司的收入怎么做?怎么交税
老师你好,想咨询一个问题,我公司属于商贸批发公司,产品有上万种,是直接从厂家采购,有时候厂家会有一些物料的支持,有些产品还存在售后,会从厂家采购配件进行维修,但是配件和物料相当于我们也是出钱购买的,公司给我们开的也有票,但是我们维修的时候配件是免费领用,物料也是免费发放,像这些物料和配件我入库及出库是如何操作,之前都是按照库存商品入库的,出库做销售费用-业务宣传费或者销售费用-商品维修费,主要处理对吗?
1、2019年12月2日,甲公司将一批原材料委托外单位代加工成W产品(属于应税消费品,产品收回后直接用于销售),发出原材料的实际成本为100000元,月末从受托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加工费用为10000元,增值税为1300元,受托方代垫运费400元,增值税36元;取得的消费税代扣代缴报告表上注明的消费税为5842元,全部以存款支付。加工完毕,款项已支付,W产品验收入库。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画出委托加工物资T型账户。2、甲公司“产品入库汇总表”记载,2019年12月验收入库的F产品1000台,实际单位生产成本500元,编制结转入库产品成本的会计分录。3、甲公司2019年12月月末汇总发出商品中,当月已经实现销售的A产品500件,B产品1000件,该月A产品的实际单位成本为200元,B产品的实际单位成本为400元,编制结转销售成本的会计分录。
1、2019年12月2日,甲公司将一批原材料委托外单位代加工成W产品(属于应税消费品,产品收回后直接用于销售),发出原材料的实际成本为100000元,月末从受托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加工费用为10000元,增值税为1300元,受托方代垫运费400元,增值税36元;取得的消费税代扣代缴报告表上注明的消费税为5842元,全部以存款支付。加工完毕,款项已支付,W产品验收入库。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画出委托加工物资T型账户。2、甲公司“产品入库汇总表”记载,2019年12月验收入库的F产品1000台,实际单位生产成本500元,编制结转入库产品成本的会计分录。3、甲公司2019年12月月末汇总发出商品中,当月已经实现销售的A产品500件,B产品1000件,该月A产品的实际单位成本为200元,B产品的实际单位成本为400元,编制结转销售成本的会计分录。
1、2019年12月2日,甲公司将一批原材料委托外单位代加工成W产品(属于应税消费品,产品收回后直接用于销售),发出原材料的实际成本为100000元,月末从受托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加工费用为10000元,增值税为1300元,受托方代垫运费400元,增值税36元;取得的消费税代扣代缴报告表上注明的消费税为5842元,全部以存款支付。加工完毕,款项已支付,W产品验收入库。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画出委托加工物资T型账户。2、甲公司“产品入库汇总表”记载,2019年12月验收入库的F产品1000台,实际单位生产成本500元,编制结转入库产品成本的会计分录。3、甲公司2019年12月月末汇总发出商品中,当月已经实现销售的A产品500件,B产品1000件,该月A产品的实际单位成本为200元,B产品的实际单位成本为400元,编制结转销售成本的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