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是否是你企业员工

老师,您好。建筑劳务公司,总包方通过农民工工资专户代发工资,我们公司账户处理怎么做?例如项目100万,开票给总包100万,30万总包直接发放给农民工,70万总包支付给我公司账户。借银行70 借应收账款30 贷主营业务收入%2B销项100 借主营业务成本30 贷应付职工薪酬30 这个是理想状况,要是工资申报没有付完30万要怎么处理多余出来的部分呢?
老师好,第三方公司9月份代我们发一名工人工资时发了8000元,我9月份记账时是记的: 借:应收账款8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7767 贷:应缴税费233 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8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8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8000 贷:应收账款8000 然而10月份时我申报个税时替该名工人代扣代缴了90元个税,我又通知了第三方把这90元扣回,在10月份发工资时发给了该工人7210元,我这样记账对吗? 收入:借:应收账款8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7767 贷:应缴税费233 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8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8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8000 贷:应交税费-个税90 贷:应收账款7210 缴纳9月属期个税:借:应缴税费-个税90 贷:银行存款90 个税扣除数收回:借银行存款90,贷应收账款90。 然后在11月份申报个税时再代扣代缴90元,依次循环反复吗?这样我怎么感觉是给该工人多发了90元?
我做内账, 购买原材料是先付后收票,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收到票了就是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 领用是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比如我采购了不同的东西,可以一次性做吗?) 完工是: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销售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对吧老师? 还有一个问题是,因为我们是工业企业嘛,就是有车间员工的工资,我生产一个东西,我计提工资的时候,已经是借:…… 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了。我库存商品结转的时候,还要算车间员工工资吗?
老师,我一个建筑劳务公司,税务局要求各班组组长代开发票入账,老板认死说是自己的员工,要按工资薪金申报并申报,现在的问题是,1-8月份我全部从对公账户上发了工资给70来号人。入账的时候不计提,直接入到做: 借:主营业务成本-人工成本,贷:银行存款吗(假如以后要补票,这个就只要直接加多一张附件就可以了) 如果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人工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发放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我们是物业服务公司(小规模),相关物业服务保洁什么的,提供物业服务,有好几个项目,项目上的工资我计提的时候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了,等发放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申请付款流程就会先开票,开票的时候就是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应交税费。我想问下,一般确认收入结转成本,但是我们成本是工资,是不是没有确认收入,每个月也都可以做成本?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现在就是老板死认员工是我们自己的,只有劳动合同(这个自己可以把控的),但是没有社保。
如有劳动合同,那确实是员工
税务局不认可,说是要以工资入账,那就要有社保,不然就要班组组长代开发票。 老师,我现在的问题就是,1-8月份从对公账户上转给70来号人员的钱都是备注了的工资,我是计提,还是直接入到成本里面,我估计税务局会要求我们付的那些工资都去代开发票的。
那就不要劳动合同,与组长签订劳务合同
那以前发的这些工资直接入成本吗?
那你就不应当给个人发工资,与包工头对应的主体签订合同
要是税务局一定不认可,那包工头开发票给我们,签个代发协议,以前发的工资也是可以当作代包工头发的工资吧
不可以,最好的收回再单独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