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登录电子税务局首页有一个增值税及附加税小规模适用,点开,然后选择填表式申报,季度30万以内,在第四栏里面填写超过的在第一行和第三行,前提是普通发票。如果是专票的第一行和第二行需要交1%的税款的时候,填写减免的2%。在主表应纳税减征额,还有减免明细表,本期发生额,实际抵扣金额。其他的打开保存一下就可以哒。回来保存主表,提交申报。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有代开增值税发票,报增值税时如何申报?
老师,你好,请问增值税纳税申报表(适应小规模纳税人)未开票收入该如何填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申报成功了但是没有交税,想撤销如何操作?步骤是?
老师,1月份注册新公司,没有任何税务数据,2月份升为一般纳税人,税务要求去线下大厅申报1-3月小规模申报,2月的一般纳税人申报,公司2月购进了新车,有对应的专票,我不勾选抵扣,目前公司没有销项,那我手动填写一般纳税人的申报表该如何填写啊?进项咋填?1-3小规模申报表又该咋填写啊?求助
老师,有小规模纳税人新版电子税务局的申报步骤吗?不会申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申报人数看你的工资表。这个月申报的是上一个月发下去的。采集人员信息,是否是雇员?选择雇员提交,然后再综合所得申报。里面有工资薪金,填写本期收入提交保存。然后需要点扣款的交税的点扣款。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开了普票在30万以内的,填开票的具体金额吗 老师,个体户没有工资表,只有法人,这个个税申报咋填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他有工资吗?有你就给他申报,没有的就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