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没有人员了不需要调整社保基数了,如果前几个月有社保,后续比如年中调基数,一般系统会自动调整把前年缴纳社保的员工基数补上

老师你好,7月份广东社保有调整,那我之前按4000的基数购买社保,现在需要上调吗?7月份还是按4000为基数购买社保有没有问题?
老师,10月份社保基数调整有退费但有一个单位人员已离职导致公司的社保少交的,和个人负担的社保都少了如何做账
这个新公司本月已经有业务了,但是人员都在老公司交的社保,有一个经办人在新公司,但处在试用期,没交社保呢。个税可以申报经办人的吗
老师,请问这个工资是按26天算的,如果按22天申报一样的工资金额,还有一个就是现在上海社保不是调整了吗?我们有一个员工是按1万基数交的,社保调整过后还需要调整基数吗
老师,社保基数调整补交的社会保险费,员工已经离职了,还需要在个税系统申报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股东以固定资产实缴出资,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